賀錦麗拒辭參議員 謝田:她不相信拜登「勝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已過去20天,「已當選」的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哈里斯)依然沒有宣布辭去聯邦參議員職務。美國教授謝田表示,這顯示連她都不相信自己和拜登已經「當選」。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日前在大紀元發表評論文章指,其實最不相信拜登已經「勝選」的,正是拜登的副手、野心勃勃的女政客賀錦麗

文章說,賀錦麗至今還沒有辭去聯邦參議員的職位。如果她真相信他們已經勝了,大可辭去加州的聯邦參議員職務,讓加州的民主黨州長再任命一個民主黨參議員。這樣既不會減少民主黨在國會參議院的席位,她又可以全身心投入政權「交接」。

但是,賀錦麗沒有這樣做,正好凸顯拜登陣營真正的憂慮,那就是選舉舞弊的骯髒機密可能被戳穿,拜登的總統夢不會實現,進行了一半的「交接」會半途轉向川普(特朗普)的第二任期。

在推特上,很多網友向賀錦麗提出類似質疑:當年奧巴馬贏得大選10天後,就辭去了聯邦參議員職務,現在拜登宣布「勝選」已經20天了,她為何仍沒有動靜?

公開資料顯示,2008年11月3日,奧巴馬在總統大選中獲勝,13日即宣布將在3天後辭去伊利諾伊州聯邦參議員職務,並讓伊利諾伊州長指派人選接替他。

(責任編輯:鐘景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