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WSJ批華人支持川普 程曉農:「何其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最近《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刊登文章,都將矛頭指向支持川普華人。對此,旅美著名學者程曉農撰文,予以駁斥。

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分別在11月19號和22號刊登專欄作家的文章,質疑為什麼有那麼多中國自由知識分子和異議人士支持川普總統。

旅居美國的著名經濟學家程曉農博士撰文指出,這兩篇文章的作者顯然都是「政治正確派」,而「政治正確派」目前的首要立場就是採取任何手段扳倒川普。

旅美經濟學家程曉農博士:「(他們)對批評政治正確派的人是毫不寬容,和馬克思的那些專制者是一模一樣的行為。所以說,政治正確派現在已經蛻變成了思想專制和社會控制的政治工具。」

程曉農強調,這種政治正確已經嚴重衝擊美國的立國之本。

旅美經濟學家程曉農博士:「政治正確其實是違反了美國憲法基本的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的,就是它由一批人宣布說,我代表政治上的正確,因此我有權決定美國社會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

在這次美國大選期間,不少所謂的「主流媒體」採取一致立場,弱化任何對民主黨不利的消息。程曉農認為,如《紐約時報》等媒體,已經拋棄了新聞的基本使命,轉型為派系喉舌。

在《華爾街日報》的那篇評論文章中,作者專門提到《大紀元時報》,稱大紀元「嚴重偏向川普、傳播極右翼陰謀論等」。程曉農說,這是因為,《大紀元時報》打破了喉舌系統對真相的封鎖,贏得了許多美國讀者的喜愛,令喉舌們痛苦難堪。

程曉農博士在文章最後說,許多華人異議人士對共產黨文化的深刻認知,讓他們對美國出現的類似的專制形態高度警惕,而這種警惕,只有親身經歷過共產專制的人才具備。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