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訴訟案 加速上訴至最高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美國第三巡迴上訴法院,在週五駁回了川普團隊的訴訟請求,川普團隊則表示,此舉將加快該案件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川普競選團隊的高級律師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在第三巡迴法庭裁決後,在推特上發表聲明說:「賓州的激進司法機構繼續掩蓋大規模欺詐的指控。我們非常感激能夠有機會將證據和事實提交給賓州立法院。邁向最高法院!」

在賓州參議院共和黨政策委員會11月25日舉行的聽證會上,有大量證人作證,賓州各地存在重大選舉違規、失誤和舞弊行為。

其中,票站監察員斯騰斯特姆(Greg Stenstrom)表示,他看到許多違規行為,包括特拉華縣處理郵寄選票;有倉庫管理人員在無人監管下,至少24次,將數據通過USB上傳到投票機。

賓州法院週五的決定將使案件交由美國最高法院審理。川普曾公開表示,保守派占多數的最高法院,可能以6-3的投票結果判決案件勝訴。

另外,亞利桑那州立法機構將在11月30日舉行選舉誠信聽證會,其中川普團隊律師埃利斯和朱利安尼將出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