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聲明:鮑威爾是美國司法守護天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T.Flynn)將軍,於感恩節前獲得川普的大赦。他發表推文和聲明,感謝總統、家人、律師團隊以及所有支持他的美國愛國者。並稱讚大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是美國司法的守護天使。

據《大紀元》11月28日報導,弗林將軍特別指出,在他們家族最危難的時候加入戰隊為其辯護的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像希臘神話中那個戰勝巨人哥利亞(Goliath)的大衛(David)一樣,她「是美國司法的守護天使」。

弗林將軍曾是川普的第一任國家安全顧問,在民主黨針對川普的莫須有的「通俄門」構陷計劃中受到政治報復。

鮑威爾律師指控FBI誘捕了弗林。負責審查此案的最高聯邦檢察官建議撤銷對弗林的指控,這一要求受到聯邦法官沙利文的阻撓。在感恩節之前,弗林11月25日受到川普總統的特赦。

獲得大赦後,弗林的家族立即發表了一份聲明感謝川普總統:

「我們永遠感謝川普總統,還邁克爾以自由,消除了一個可怕的錯誤。」聲明中說,「讓美國和全世界都聽到:暴政不會摧垮我們,口罩不能讓我們沉默,威脅不能阻止我們,邪不壓正。我們是美國人。」

弗林將軍11月26日在推特上說:「這個『無罪赦免』是歷史性的,得到了真誠的感謝,並再也不應該在我們國家發生。」

當天,弗林將軍又親自發表了一份個人聲明:聲明說,他真誠的感謝他的妻子、家人以及他的律師團隊的所有成員,特別是他的律師、目前正在為美國選民打官司、誓言揭露2020美國大選舞弊犯罪的大律師鮑威爾。

聲明中表示:「在四年多的時間裡,由於我的無畏的律師,悉妮·鮑威爾、美國司法的守護天使,以及成千上萬的好人充滿無窮力量地為我團結起來,我今天呼吸到了自由和解放。

我們是這樣一個民族,我們的建國領袖為這個國家的所有美國公民被公正、平等地對待而反抗暴政和壓迫。

這些憲法和上帝賦予我們的權利永遠不應因恐懼、仇恨或者反對聲音而被錯誤地起訴或者政治迫害來否認或者掩飾,那些仇視我們共和國的核心價值,對我們中的任何一個進行報復或者仇恨的人,威脅著我們所有人的安全。

我和我家人的經歷,絕不應該再出現在其他人身上,包括總統川普、第一夫人和川普的孩子們身上。我們將永遠不允許國家公民的權利被顛覆、被削弱、被占有,不允許任何人挾持我們的國家、或對一個正當當選的總統,或未來的美國總統進行政變。」

在聲明最後,弗林再一次感謝他的律師團隊:

「我永遠感謝我的法律戰士團隊——一個在我們最艱難的時候走進我們生活的團隊。」他說,「悉妮·鮑威爾女士就像一個從天而降的天使,來到弗林家族,她帶著大衛一般的戰鬥精神,準備殺死哥利亞,而她做到了。」

弗林受到川普總統特赦之前,鮑威爾告訴負責此案的埃米特·沙利文(Emmet Sullivan)法官,她已經直接和川普談過訴訟的總體狀況。她繼續努力讓他的案子被駁回。

鮑威爾在一份聲明中說,「弗林的赦免完全由總統決定,但考慮到我們在司法和多個政府機構中看到的對弗林的迫害,這種迫害應該結束。」

她說:「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15年來一直是全國的恥辱。我殷切希望,讓我們的司法系統為一個無辜的人開脫罪名,若他是川普或弗林以外的任何人,左派都希望如此,但我們受夠了。很明顯,沙利文法官拿一個好人的生活和家庭玩邪惡的政治遊戲。」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