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11月3日大選日投票後,即爆出種種舞弊現象。隨後,全美各地民眾紛紛發起集會遊行挺川普(特朗普)總統,抗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大規模選舉舞弊,呼籲制止竊取大選(Stop the Steal)。

下面是新唐人、大紀元記者近日在【停止竊選活動】現場採訪民眾的部分精彩片段集錦。

停止竊選DC演講】「拉丁裔支持川普」組織主席:我要給川普一個信息,拉丁裔支持你,我們覺醒了,我們是暴風雨,停止竊選。

【停止竊選演講】保守派活動人士:川普總統已經為我們抗爭了四年 你們準備好為你們的總統而抗爭嗎?

你們所有的選票都重要。每次當出現非法投票,它使你的聲音被壓制。我們今天目睹的是一場現代政變,想奪取這個國家。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因此,我呼籲大家採取行動。今天不是結束。對嗎?你們將要回去是嗎?你們將去抗爭是嗎?好的,我們的總統已經為我們抗爭了四年,請問,你們準備好為你們的總統而抗爭嗎?好,停止竊選 。停止竊選,停止竊選,謝謝大家,繼續加油。

【停止竊選DC演講】ReaganBabe 網站創始人:我不希望美國被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者從內部摧毀,我們將用生命去捍衛這個國家,捍衛川普總統。

【停止竊選DC演講】「川普的黑人支持者」顧問:無論如何都有超過7200萬人不會被消聲,我們不會躲起來。

11月14日,「停止竊選」活動DC集會演講, 「川普的黑人支持者」顧問巴黎‧丹納德:你們可能已經在電視上看過我了,就是在「川普的黑人支持者」(Black voices for Trump)的活動上。我告訴你們,這是一個運動。他們懷疑這個運動是否會開展,不過,藉助媒體告訴他們我們在這裡。我們不會去別處。讓他們知道。謝謝艾米·克里默組織了這次集會,讓我們有機會聚集在一起,並提醒這個世界,無論媒體說些什麼,都有超過7200萬人不會被消聲,我們不會躲起來。

【停止竊選訪談】WarDesk新聞創辦人:我不想要大政府,我想要資本主義,這是我支持川普的原因,需要健康的環境撫養我的孩子。

「WarDesk News」創辦人 MagnaFaith Krimi:我不責怪「黑命貴」運動說要削減警察經費,因為他們不知道生活在一個沒有安全保障的社區意味著什麼。如果他們在一個沒有安全保障的社區生活過,我保證他們不會說削減警察經費。我來自尼日利亞,那裡的一些地方沒有法律和秩序,特別是當地警察不像美國警察那麼起作用。所以人們低估了或者說是並不感激美國警察為我們提供的服務。這是很令人沮喪的。

【停止竊選演講】佛朗哥:我家鄉委內瑞拉垃圾社會主義販賣到了美國,正在逼近每個人,必須確保美國夢得到保護 遠離社會主義。

委內瑞拉美國奧林匹亞加比·佛朗哥(Gabby Franco):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時刻。很多人會給我貼上標籤,根據我來自哪里以及我的外貌,但是有一個標籤我最不喜歡,那就是「少數族裔」,這個詞用來指有些人沒有能力靠自己獲得成功。目前為止,那不是我。我不是在任何人可憐的施捨中長大,我是自己命運的主人。我是大多數人中的一員,我是美國人。

【停止竊選活動】「我們支持警察」組織創始人:他們想削減警察經費這是最可悲的,我愛戴川普,喜歡他的商業背景。

「我們支持警察」組織創始人 Melissa Robey :我愛戴他。實話實說,我覺得他很誠實,他很直接,他不說那些似是而非的話,他是個商人,我喜歡這樣。我喜歡他的商業背景。我們談論的是一個之前從未參政的人,他看到有需要去做,說他愛美國,如果你支持美國,我就會支持你。

【停止竊選活動】「摩托騎手挺川普」成員:我們想讓川普總統知道不管他在哪裡,我們都會出來支持他。

「摩托騎手挺川普」成員 Jim Williams:你知道現在在鳳凰城,從選舉結束後每天都有人到當地縣選舉辦公室門口抗議,每個週末都有。他們有三四千人出現在亞利桑那州的議會大廈前抗議。他們想知道他們的選票被統計。我們都想知道自己的選票被計算在內。他們(左派)使我們對整個選舉系統產生懷疑,他們說,有些選票被扔掉了,有些選票沒算進去,有些選票被取消了,有些選票被翻轉了,沒人想聽到這些例子。如果像拜登這樣的人在公平公正的情況下贏了選舉,那就這樣吧。但我不相信這是實情。

【停止竊選活動】對抗共產主義的牛仔MC組織受訪人:寧可為自由而死,也不活著被奴役,共產主義是邪惡的,我們都必須團結起來對抗。

這些邪惡都是一樣的,你叫他共產主義,你可以叫他馬克思主義,你可以叫他社會主義,這些都是邪惡。任何時候,一個公民,一個個人,他如果被剝奪了聲音,被剝奪了自由,通常都是被共產主義,通常是被獨裁者(給剝奪的),現在是這樣,共產主義散佈到各個地方,但是共產主義會被制止,自由永遠會贏。善終將擊敗惡,我勉勵在中國的兄弟姊妹,團結在一起,為你信奉的事情而站起來。寧可為自由而死,也不要活著被奴役。

【停止竊選活動】企業家 :川普絕對是位勇士,他迎戰所有攻擊,擊退了通俄門騙局,擊退了所有媒體的誹謗,甚至打敗了自身感染的病毒。

從拉斯維加斯到考特尼(Courtney)和梅根(Megan),我們主導了「停止竊選」抗議活動。很令人振奮,今天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今天到最後,我們要求的一件事,就是公平、誠實、公開的選舉,我們不允許從美國人民手中竊取選舉。他們不可能一夜間就找到20萬選票,全都投給拜登,都是在關鍵搖擺州,川普確保連任要拿下的地方。

【停止竊選活動】受訪者:我堅信憲法及《獨立宣言》與《聖經》都是最神聖文書,我們終於有了一位腰板強硬的川普總統。

【停止竊選訪談】牛仔蓋茨:國家需要神的護佑,需要川普這樣的人去帶領人們,讓美國再次偉大。

蓋茨:我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捍衛我自己的權利。我是牛仔、第五代牛仔。我的祖上是牛仔,他們信仰這片土地,仰賴這片土地生活。我在這裡是因為我想站出來,向人們表明神是第一位的,這個國家需要神的護佑,需要像川普總統這樣的人去帶領人們,帶領人們讓美國再次變得偉大。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取大選 美50州挺川再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