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領導洗澡 浙江女保潔員被罰2000元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近日,浙江保潔工人張大姐,因撞見領導洗澡遭重罰2000元人民幣,引爆輿論。清潔公司稱,這事比較嚴重,如果想留下來就要接受處罰。網友嘲諷:若是張小姐要加薪了。

綜合陸媒11月27日報導,張大姐負責杭州崑崙中心大廈的保潔工作,12日中午1點45分左右,她進入大樓裡的男浴室拿工具,正好撞見有男士在裡面洗澡,結果物業公司罰了她2000塊(人民幣,下同)。

浙江保潔工人張大姐,因撞見領導洗澡遭重罰2000元人民幣。(視頻截圖)

張大姐稱,當時裡面沒關門,她沒到裡面去,也沒聽到聲音,拎了桶就走。張大姐说,她一個月才拿3400元,罰2000元太多了。

物業經理回应说,張大姐撞見了領導洗澡,比較嚴重,如果想留下來就要接受處罰。最終對方同意將罰款降至1200元,雙方達成和解。

浙江保潔工人張大姐,因撞見領導洗澡遭重罰2000元人民幣。(視頻截圖)

該消息引爆輿論,一度登上大陸微博熱搜,不到一天閱讀量近5億人次。

網友紛紛熱議:

「因為是張大姐,如果是張小姐,早就加薪了。」
「男浴室可以直接讓男性保潔工人打掃,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

「誰知道那領導什麼心思,說不定換成是男保潔撞見領導洗澡,罰的更多,底層工人的悲哀」

「本來是有一些難堪,現在還搞到網上,那真是非常難堪了,大娘也不是故意的,賠禮道歉,你知我知,現在好了,公司上下及周邊都知道了,議論紛紛。」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