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州議會週一舉行聽證會 川普律師將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下週一(11月30日),亞利桑那州州議會舉行關於選舉欺詐聽證會,屆時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和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將出席。

據來自川普團隊的消息,川普的法律團隊將通過視頻形式,與亞利桑那州參眾兩院的部份議員和一個專家小組一起參加聽證會

「我們很高興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議會將召開聽證會,對11月3日的總統選舉進行審查」,埃利斯說。

週五,亞利桑那州眾議員芬徹姆(Mark Finchem)證實,他和亞利桑那州州議會的其他成員將參加聽證會。聽證會將在鳳凰城(Phoenix)的一家凱悅酒店舉行。芬徹姆將主持聽證會。

據亞利桑那州議會共和黨成員說,聽證會的目地是蒐集證據,召開特別會議以證明發生了什麼並立即採取行動。

芬徹姆表示:「我們決定作為州議會的成員,而不是作為任何特定委員會的成員,來推進公開聽證會。」

芬徹姆說,審查統計數據發現異常情況,有不當的計數,有針對不當行為的宣誓證詞,以及有選民的憤怒。在選民看來,選舉結果是通過一些欺詐性的努力得出的。

亞利桑那州的議員指出,美國憲法賦予州議會關於涉嫌違規行為和欺詐行為的選舉進行聽證的權力。

州議員在聲明中指出,根據《美國憲法》第2條第1.2節的規定,為防止選民欺詐和操縱選舉,保障選舉的誠信,州議會擁有選擇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

在週三賓夕法尼亞州的聽證會上,埃利斯和朱利安尼也建議,州議會有能力根據憲法任命該州的選舉人團成員。

賓州共和黨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 Doug Mastriano)週五說,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和參議院可以採取行動,收回任命選舉人的權力。

「有太多關於詐騙和欺詐的證據,我們不能袖手旁觀,只是看著它在我們周圍展現」,馬斯特里亞諾補充說,「如果有大量的欺詐,那麼州議會應該介入。因此,我們將要負責一場戰鬥,我們將要戰鬥。如果需要的話,我們將一直戰鬥至最高法院。」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