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工程師:避免內戰最好從新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本次美國大選出現很多弊端,一位來美國40年的川普粉絲曾傑克表示,幽靈選票、死人投票、重複選票等這些選舉作弊是有組織且經長時間策劃的,來看一下他對選舉的看法。

電腦工程師曾傑克表示,這次美國大選出現很多弊端,包括幽靈選票、不透明非法監票等問題,他認為,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從新選舉。

電腦工程師 曾傑克:「我覺得全部重選,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以前美國有一個內戰,1860年左右,因為黑奴的問題,南北打起來了,雙方死了65萬人,現在已經在內戰了,二方面都準備打起來了,如果從新選舉可以避免內戰。」

他預想,如果從新選舉,便可以對比之前結果,找到作弊的原因。

電腦工程師 曾傑克:「假入從新投票以後,我們就可以好好算一算拜登到底做了多少票,這就很清楚了,這數字不會說謊的,所以知道他們做了多少票,一目了然。」

他認為,從新選舉要按照規矩投票,杜絕造假和欺詐行為。

電腦工程師 曾傑克:「從新選舉一定要親身去投票,照規矩來,驗票的時候都要二方面好好監督票,要本人去投票,不能死人去投票,或幽靈選票。」

曾傑克還表示,如果民主黨拒絕重新選舉,就說明做賊心虛,誰勝誰負立刻揭曉。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