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賓州訴訟達到目的 可提交最高法院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儘管賓州訴訟遭到上訴法庭否決,但是川普(特朗普)律師朱利安尼說,訴訟已經達到目的,因為它現在可以提交到最高法院了。

朱利安尼週五(11月28日)告訴Newsmax,選舉舞弊指控遭到法庭和媒體的「重大審查」。在法庭上,他們遇到困難,因為法官不願意聆聽案件,媒體也不願意報導他們的陳述。

「我們有許多證據。但我們沒有很多時間(陳述)。公眾只了解一點點我們有什麼樣的證據。」

由於遭到法庭的壓制,川普團隊轉而向各州議會陳述作弊證據,包括賓州、亞利桑那和密歇根。賓州聽證會上週在葛底斯堡舉行。下週一,亞利桑那州議會部份議員將舉行聽證會。同一天,官員預計將認證該州選舉結果。

川普法律團隊將通過視頻方式參加會議。與會者還包括亞利桑那眾議院和參議院部份成員以及一群專家。

週五,費城一個聯邦上訴法庭否決了川普挑戰大選結果的訴訟。然而,朱利安尼說,「基本上我們達到了這個案件的目的」,因為他們已經在共和黨議員面前陳述了證據。他說,最高法院「現在可以審理它了」。

也是在週五,賓州共和黨議員推出一項決議,要求作廢州務卿對賓州選舉結果的過早認證,要求宣布對總統選舉人的選擇存在爭議,要求州務卿和州長撤回對總統選舉人的認證,要求美國國會也宣布2020年總統選舉存在爭議。

此外,本週三,一名賓州法官麥卡勞(Patricia McCullough)發布禁令,禁止賓州繼續認證選舉結果,等待進一步聽證。該命令是對國會議員凱利(Mike Kelly)的訴訟做出的裁決。凱利指控,賓州一項法律允許居民在沒有任何藉口的情況下郵寄投票,這違反賓州憲法。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