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購中企健康設備 管理網頁暗藏竊密惡意代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中共盜竊技術向來不擇手段。日前韓國在野黨揭露,韓國軍方接到中國企業交付的監視錄像設備,發現其管理頁面竟然暗藏有意圖竊取軍事機密的惡意代碼,只好放棄使用這些設備。

據《朝鮮日報》報導,韓國保守派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國民の力)」議員河泰慶引述國防部消息指,日前韓國軍隊從中國購買了215台警戒用監視攝影機,準備投入海岸警戒等行動,但安保支援司令部卻發現這些設備搭配的管理網頁內嵌有意盜取軍事機密的惡意代碼。

軍方表示,管理網頁中已被設定了惡意代碼網站的IP地址,而這組IP過去就有散布大量惡意代碼的紀錄。因此基本可確定中國企業在製造設備時就刻意動了手腳。

軍方已證實,這個惡意代碼可供中國企業變更影片存檔保存途徑,也可改為保存到其它裝置,甚至還設置後門供外部使用者侵入並遠端存取檔案。若設備投入使用,恐將使邊境地區警備相關機密流入中共手中。

儘管如此,韓國軍方依然聲稱「無法確認中國企業是故意與否」。

河泰慶則表示,軍方應該緊急徹查所有服役中監視裝備,以策安全。

(責任編輯:鐘景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