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舉證多 賓州議會將收回選舉人任命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美國大選未決,在大選舞弊訴訟的關鍵州之一的賓州,州議會共和黨計劃拿回選舉人的任命權。川普總統表示,感謝那些勇敢捍衛憲法的勇士。

賓夕法尼亞州參議員道格·馬斯特里亞諾在週六(11月28日)的推文中說:「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賓州總統選舉已受到損害。 在這種情況下,根據《美國憲法》第二條(選舉人選派方法)的規定,州立法機關有權決定選舉人團代表的指定方式。」

25日,賓州參議院在葛底斯堡舉行選舉問題聽證會,大量證人證詞指證本次大選賓州發生的選舉舞弊情況。州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27日宣布,反對並拒絕該州對存在爭議的選舉結果進行的認證,並計劃於11月30號提出一項決議,從州長和州務卿那裡,收回任命該州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他表示共和黨控制的州議會將聯合行動。

一旦賓州議會,收回任命該州選舉人的權力後,很可能會推翻之前的選舉結果,並由議會重新選出候選人。外界認為這是川普團隊的重大勝利。

週六當天,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表示:「1,126,940張選票是憑空產生,我在賓州領先很多,也許比你們任何人知道的還多,賓州選票被操縱,世界都在注視。」「感謝所有勇敢的州議會的男女議員們,他們捍衛了我們偉大的憲法。謝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