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首席專家暗殺身亡 伊朗核計劃遭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943-1)

提要
首席專家暗殺身亡 伊朗核計劃遭重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分馬上就過去了,2020年天滅中共呢,我個人想起來我都覺得非常令人,就是難以言表。2018年年底,我們說萬劫不復在劫難逃,天滅中共,2019跟2020呢就連為了一體。結果後來說起來,說劉伯溫的這個所謂叫什麼救劫詩,還是救劫碑文,在他的碑文當中呢,就把豬鼠年是連為一體的,連為一體了。那我們現在看豬鼠年,其實也是連為一體了,去年是豬年今年是鼠年,那首尾相扣 ,十二生肖裡面豬是最後一個 ,鼠是第一個。

這種首尾相扣的概念,就像我們說的十二時辰,十二時辰裡面,我們看到子時也是在一天當中的,就是它是兩天的交接,這種前後扣在一起的。那這種前後扣在一起的,首尾相扣的不就應對了他習近平當初說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那是一個文殊菩薩,四大菩薩當中的首位大菩薩講的話,前後其實都是對應的。這種前後對應呢它有著,在人的環境中就是人信與不信的問題,人的靈與肉的問題。我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解釋,幾乎就是貫穿了每一期節目,很多朋友不一定能,就是他有他自己的思考啦。

但是如果人們去討論說天滅中共的話,天在哪兒?按照通俗的,就是我們通俗的民間的故事,有些人就叫神話故事啦,那伊甸園上面是天嘍,這通常說的,那神在那兒,伊甸園之外是人呢對吧。亞當夏娃住在一塊兒生孩子了,是伊甸園之外,神不在伊甸園之外,神在伊甸園之上。人,肉身的人和誰呢?和撒旦在伊甸園之外,被逐出伊甸園,永遠回不去的。那意味著什麼?神不會在人的環境中顯現祂的真身的,人不配,人當初違背了神的教誨,所以被逐出伊甸園,我相信這麼解釋大家就聽懂了。

但從另外一點上說,當神、佛、道來到人間的時候,祂一定是以人的環境、人的樣子出現,因為這是伊甸園之外。觀世音菩薩去到東土尋找取經人,是一個和尚, 很窮的和尚,木吒跟他在一起。結果他拿著禪杖,拿著禪杖、拿著袈裟,那禪杖跟袈裟是佛祖的對吧。耶穌,在人間是個木匠;蘇格拉底,在人間文盲不會寫字;釋迦牟尼佛,那是個王子,沒事他跑他不要了,他跑出去了跑出去,王位也不要了、女人也不要了、妃子也不要了,他跑他跑了。菩提樹下打坐 49天開悟了,說那東西是垃圾,他反的對吧。

簡單的伊甸園的故事,其實它告訴你,人為什麼看不到神,那真正的是在這種過程中,在這種大變化中,人們能夠反應出自己的,在從中理解到生命的真諦。如果最終走到天滅中共, 需要神出手,那今天每一個人其實在與神性同在。那也是講每一個人在這種環境中,遭到了真正的魔鬼的蹂躪,但人他反應不出來,所以是一個大劫數、大劫難。超過了人的文字,那撒旦出現的時候還沒有字呢對吧,那通天塔沒造,所以這是今天人碰到,我以為真正碰到的。

12月21日是冬至,今年的冬至,出現了800年才出現的一個天象,木星跟土星兩顆星星疊在一起。中間差多少?只差了0.1度,這是科學家算的,咱不會算,只差0.1度那眼睛哪看得出來啊。2顆星星重疊在一起,下一次再出現 2400年之後,上一次出現1226年的時候。後來有人說1226年當時忘了發生什麼,好像是中國歷史中很著名的事情發生,昨天有一個人在帖子上貼了,那意味著巨大的天象。

首席專家暗殺身亡 伊朗核計劃遭重擊

跟大家分享相應的一些內容,星期五發生的事情,當時是在伊朗的德黑蘭邊上,就是它首都邊上,被殺掉這個人呢,是伊朗首席的核武器專家。它不是用無人飛機的,它是人開車應該是開車,我們就設想應該開車過去,用槍把他殺掉的。兩輛車,兩輛奔馳,一輛奔馳炸飛了,都被炸彈炸飛了,另外一個奔馳呢全是槍眼,所以這是直接殺人,直接殺掉他。在此之前呢,以色列的報紙曾經說,川普可能會在近期,很快的時候對伊朗發動戰爭,以色列的報紙是那麼報的。

裡面摻雜著不同的因由,那其中有一個因由,鮑威爾在她的調查報告當中,直接列出伊朗跟中共國,是外部勢力干涉美國大選當中,最主要的表現,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主要內容在裡頭。這裡提醒大家,在接下來的時間裡,12月14日是美國50個州,各州推出選舉人的最後的時間表。那在這期間這還剩兩個星期,在這期間川普的很多法律case,應該相應的完結,都進入到12月分 進入到12月分,不開玩笑。所以大家看到的故事,就在這14天裡面完成,會怎麼樣,所以將大的事情集中在這個環境中。

如果拜登進入白宮,美國不復存在,用不了一年的時間,現在的共和黨人、參議院、眾議院,凡是在這次大選中你反對他們的,你們都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你不用叛國罪弄他,他們會用叛國罪幹了你們,全都給閹了。所以伊朗這個事情,伊朗本身就是最邪惡,政權就是一個邪惡的,甚至有著某種宗教背景的,邪惡的一個政權。這個人出來他就是來殺,就要大規模殺人的,所以出現了我們現在的故事。

那讓我個人比較驚奇的呢,是這個,這個人叫布蘭南,美國的奧巴馬時期的CIA的局長,川普的通俄門的栽贓的罪名是他幹的。他的譴責之聲都早過了伊朗政權,非常憤怒去譴責,殺掉那個科學家的恐怖主義的行為,非常憤怒,列出了很多,暗指呢是川普幹的。那其實很多人認為呢,應該是以色列人幹的,就是以色列的特務。以色列的間諜組織呢非常的強悍,他們在追捕二次大戰的德國戰犯,他們在追殺這些真正的恐怖國家這些關鍵人物,在相當程度上,在這地球上數一數二。所以有人說是以色列幹的,在我眼睛裡呢,那你說是不是美國特種部隊呢,我覺得保不齊,我個人覺得保不齊。

為什麼?今天在美國進行選舉政變的人,進行選舉政變的背後的黑手,跟伊朗的邪惡政權 ,跟北京的邪惡政權,他們是利益共同體。在習近平的嘴裡叫做人類命運共同體,在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個全球革命的 ,這些人的嘴裡,叫做全球化運動,全球化運動。你看到的所謂氣象的全球化運動,WTO、WHO、世界銀行、 世界基金組織,甚至聯合國都是這個。所有這些東西的出現,是在人類社會出現共產共妻的共產主義。它的邪惡扼殺每一個具體人,讓每一個具體人,以奉獻的概念、以整體的概念、以照顧他人的概念,扼殺每一個人的尊嚴。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