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決戰開始 賓州訴訟案入禀最高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943-2)

提要
大決戰開始 賓州訴訟案入稟最高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分馬上過去,在美國社會也好,人類社會也好,很少經歷過這種美國大選,沒有。2020年還剩一個月對吧,萬劫不復在劫難逃,豬年鼠年所有人矚目都看到了一切。天滅中共在人間,原因:中共就是撒旦魔鬼的代言人。撒旦魔鬼誰看得著?他們以人的意識型態的方式,以人的思想概念和對生命認知的概念,以最邪惡的概念,滲透在每一個人和每一個家庭裡。在人們以為的民主社會的燈塔的美國,我們看到的是真正邪惡撒旦的大曝光。與神同行的人,你在推特上都可以看到,正義的人就說祈禱,正義的人就說祈禱,邪惡的人就說你有證據嗎,涇渭分明。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個人叫布蘭南,美國的奧巴馬時期的CIA的局長,應該代表伊朗的首席和科學家被殺,對他們來講是個重創,是個非常大的打擊。他們沒想到,確實沒想到,因為這種曝光就變成自己受不了了。在殺掉這個科學家大概一天前,川普突然在美國國防部,美國國防部有一個美國國防政策研究中心,有點像原來中國的叫什麼顧問委員會,裡面11個人被他開除掉。有人說叫退休了,什麼叫退休,基辛格都快100歲了,他什麼時候該退休?什麼叫退休對不對,那不胡說。基辛格、阿爾布萊特這兩個人,是美國曾經的國務卿,猶太人,那他們都非常親中共,這不用講的。

小布什時代的國務卿、海軍上將,柯林頓年代的國務卿以及情報中心的主任,和這個包括應該是一個副國務卿,和軍隊當中的另外一位上將,大概加起來一共有11個。這些人幾乎是小布什跟柯林頓的年代,和奧巴馬年代,而他們都是反對川普的。所以我以為,有人說川普這麼做,這是對國防部進行斬首。那按照他第一期任期的時間,就這麼長時間了,他沒有他自己中心的目的,開掉他們沒有意義,他可以開掉他。那如果明年拜登進了白宮了,他再給招回來不就完了對吧,所以沒有意義。它的意義在於摒棄掉他們之後,在現在的時間裡,國防部要採取什麼行動,所以拋掉他們在先,殺掉那個伊朗的科學家在後。

川普賓州訴訟案 正在送至最高法院

同時間在賓州、內華達、亞利桑那、佐治亞,有關法律case幾乎完全在進程中。在星期五,那賓州的上訴,聯邦上訴法庭否定了朱利安尼跟珍妮兩個川普的代表律師的申訴案,說證據不足。那否定之後,主流媒體大篇報導,川普又輸了,川普的法律case又輸了,大篇報導。川普的律師叫珍妮的那個女孩,卻在推特上寫說非常感謝,非常感謝你們在第一時間就做出了判決,那將意味著在下星期,會把這個case遞交到最高法院。金斯伯格的死確定了這件事情,要在最高法院結束,中間的所有法律訴訟都是過程。原因美國政府,美國我們現在看到的各個部門,都已經爛掉了。所以現在法律、高等法院還有,那軍隊當中的空軍跟太空兵的力量還有,就是他們在保持著正義。FBI、CIA、司法部、國土部國土安全局,基本全都完蛋。

朱利安尼在星期五晚上的NEWSMAX節目裡面中說,那整個川普的律師團隊,在未來的時間裡,很有限了,他們爭取在各州進行聽證會。聽證會的緣由,在賓州,上個星期成功地進行了聽證會,把事情的真相公開了。在司法case開始的過程中,所有的ABC、CNN、NBC,所有今天美國的所謂大媒體,都在說你們沒有證據。流氓強姦了他們家的人,然後說你沒有證據,一樣的。奧巴馬說你現在拿不出證據來,奧巴馬是個職業律師哩,芝加哥的,他跟克林頓是一樣的,他就表現出生命最卑賤的一部分。如果你做了惡事,道德的人說:我承認當時沒守住,我做了惡事對不對;邪惡的人說:你沒證據,這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到處都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很多人自己在處理事情時就這麼幹的。所以邪惡在人的身體中,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

撒旦在人中,在每一個人的真正的利益的獲取中,你看得著撒旦嗎?對不對,但就在你的利益的獲取中。所以朱利安尼就講說,他會用這樣的方式在議會進行聽證會,你主流媒體不報嗎,但我把證據說出來。當我把證據說出來的時候,你還說沒有證據,你說誰能說出你是什麼東西對不對。星期一亞利桑那州州議會進行聽證會,大概中午還是上午。所以這是他們的做法,那透過議會,議會是公開的,所有人都可以聽,你不報他報,就把這東西展開了。在議會的環境中,有很多都有民主黨人。當民主黨指責沒有證據的時候,人家把東西拿出來的時候,你給答覆囉,所以這是一個真相展現的過程,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

Twitter,鮑威爾她拿出來的所有的證據,就是到佐治亞州跟密西根州那個法律case,他竟然說整個法律的case,人家法院接了,他說那是有害的。他的行為與撒旦在人間沒什麼兩樣,基本就是瘋了。你看他的行為有多瘋,就是多麼的荒謬。人家是法律的文件,遞到法庭的文件,他說這個東西會誤導跟有害。所以他的瘋狂,就像11月3日奧巴馬的瘋狂是一樣的。拜登的得票已經超過了八千萬,還漲呢,你說那叫什麼投票。所以嘲諷著今天在美國社會當中的,所謂民主的一切,民主公平的一切都是欺騙,在這次的大選中。

所以魔鬼在人間,魔鬼在人間才會出現天滅中共,人們拿他沒有辦法。這些魔鬼用人的道理和規範以及法律,去扼殺那些道德尚存的人,他就會逼著神出手。那神出手人看不著,神出手人看不著,但是會看到結果。12月分有可能經歷,人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故事。有人說這話你威脅。明天你經歷嗎?你沒經歷過,我這話一點沒有矛盾。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