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演講】保守派活動人士:川普總統為我們抗爭了四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停止竊選演講】保守派活動人士:川普總統已經為我們抗爭了四年 你們準備好為你們的總統而抗爭嗎?

你們所有的選票都重要。每次當出現非法投票,它使你的聲音被壓制。我們今天目睹的是一場現代政變,想奪取這個國家。我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因此,我呼籲大家採取行動。今天不是結束。對嗎?你們將要回去是嗎?你們將去抗爭是嗎?好的,我們的總統已經為我們抗爭了四年,請問,你們準備好為你們的總統而抗爭嗎?好,停止竊選 。停止竊選,停止竊選,謝謝大家,繼續加油。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