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DC演講】ReaganBabe 網站創始人:我們將用生命去捍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停止竊選DC演講】ReaganBabe 網站創始人:我不希望美國被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者從內部摧毀,我們將用生命去捍衛這個國家,捍衛川普總統。

11月14日,停止竊選活動DC演講, ReaganBabe網站創始人 Megan Barth :因為我不希望看到這個國家被共產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社會主義者從內部進行摧毀。他們在民主黨那裡安窩紮寨。為什麼共產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和社會主義者在民主黨那裡安窩紮寨呢?因為那裡歡迎他們。

我們不希望這個國家遭到根本上的變革。我們將用我們的生命去捍衛她,我們將用我們的生命來捍衛這個國家。我們要用生命捍衛川普總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