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歌手質問鍾南山賣藥 微博火爆遭禁言15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大陸流行樂女歌手沈佳欣日前在微博發貼文,質疑中共院士鍾南山,一天到晚只知道賣藥,而沒有做什麼有效的工作。此貼文一出,沈佳欣在微博熱搜暴漲6倍,但她的微博卻遭禁言15天。引發網友熱議。

11月29日,推特上一位自稱沈佳欣的用戶發推文說,因在微博上質問鍾南山騙子,對於武漢肺炎病毒,它發明過什麼藥,救了幾個人,天天在鏡頭前晃蕩,是不是就為了賣白雲山的板藍根?

僅僅是這樣就被微博封禁,全網封殺只是時間問題!可能會丟工作!這次專門開通推特帳號,給自己留一個發聲的通氣口!歡迎大家關注!謝謝!

網友們紛紛留言說,「支持你!正氣!」「有勇氣,有良知,能獨立思考,美麗與智慧並存」「支持沈佳欣,為正義,良知勇敢發聲,是全世界華人的驕傲。」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說:「前面微博一發後面就直接註冊推特,這不符合常識啊!」「這號是真的還是假的,先存疑吧!」

據陸媒11月28日報導,女歌手沈佳欣在新浪微博上的粉絲有126萬,個人簡介是:內地流行音樂女歌手,華誼兄弟旗下藝人超話主持人。

沈佳欣發文公開質疑鍾南山院士並且言辭犀利,引發廣大網友的關注和熱議。

11月27日夜間,沈佳欣在微博上發貼文質問鍾南山。她寫道,敢問種院士。這次疫情,你整天忙在鏡頭一線,有什麼成果,發明什麼藥?治好過幾個人?提出過什麼合理的建議??你在武漢共待過多少天?你在這次疫情都什麼?

(網絡截圖)

此貼文一出,沈佳欣在微博熱搜暴漲6倍。之後,新浪微博在沈佳欣上述微博上方標註「該帳號因惡意營銷已被禁言15天」。而微博上留下的是鋪天蓋地的指責和謾罵,只看到屈指可數的不同聲音的帖子。

不過,沈佳欣的帖文傳到推特上,卻受到眾網友一邊倒的力挺:

「現在這位聰明的演員終於指出了皇帝的新衣,神州的蒙昧者大概可以開悟了。」「還是很有膽量的,發微博的時候應該想到會遭圍攻或封殺的。」「這個演員挺有思想、不畏權貴、替老百姓直言、疫情當下、專家應該有所作為。」

還有網友揭露:「鍾南山當年用激素療法治瘉SARS(薩斯)病人,給患者造成終身痛苦,在法律健全的國家難逃訴訟。而且我一直認為那些SARS病人痊癒,和SARS的消失,是人體免疫力被激發的結果,激素並非主因,為什麼這麼大的一個國家,競無人公開置疑,並進行相應研究。而在武漢肺炎中,那些掛金鍊子的貪天之功是顯而易見的。」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去年12月在武漢爆發,中共從上到下隱瞞疫情,導致瘟疫蔓延到全世界,給世界各國民眾的健康、生活、經濟、政治、文化帶來巨大損害。已造成全球6200萬多人感染、140多萬人死亡。至今疫情不僅未散,且有再次大爆發之勢。

中共9月8日卻急於舉辦「抗疫」表彰大會,並為中共專家鍾南山和軍方少將陳薇等4人頒贈勳章。

網友嘲諷,「武漢人的屍山血海,換了一串狗鏈!」

「歷史有兩支筆,一支寫屍骨未寒,一支寫鑼鼓喧天。」

「國殤變成慶功,賣連花清瘟、雙黃連大發橫財的鐘南山,欺世盜名的騙子,成了英雄,可笑不?」

「疫情徹底結束了嗎?疫苗研發出來了嗎?舉國公祭遇難者了嗎?耽誤疫情的官員處理了嗎?但……慶功會卻鑼鼓喧天舉行!」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