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嘉隆:反共是臺灣的命運 臺灣應該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臺灣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日前表示,「反共是臺灣的命運,沒有和稀泥的空間,」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非常支持臺灣,從感情與利益方面,臺灣都應該挺川普。

11月27日,吳嘉隆在臉書上發文稱,川普總統自上任以來,在對外關係上,對哪個國家最好?不是加拿大,不是澳洲,不是墨西哥,不是英國,不是德國,而是臺灣。

「川普對臺灣好,是因為臺灣在反共的最前線,在第一島鏈的關鍵位置,川普支持臺灣,等於也是在支持美國!回過頭來,臺灣從感情與利益這兩個方面,都應該支持川普。」

吳嘉隆說,「臺灣人要有江湖道義,要支持川普到底,該表態的就表態!千萬不要在這種時候去搞平衡。」

吳嘉隆指的蔡英文在推特上向拜登祝賀一事,此事件引發爭議。有網友表示,4年前川普當選時,蔡英文是親自打電話祝賀川普,此次她僅在推特向拜登祝賀,這可能是臺灣政府做出的權益之計,試圖在陷入膠著的美國大選中找出平衡點。

但吳嘉隆認為,「反共是臺灣的命運,沒有和稀泥的空間。該押單邊就押單邊!」

他還表示,拜登不可能憑著中共幫他,憑著選舉舞弊,以大規模、有組織的做票,來當上美國總統。

今年美國大選,拜登陣營試圖通過舞弊竊取選舉。川普團隊已對此展開法律訴訟,海量證據顯示,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和違規現象。

川普總統稱之為「美國史上最大的盜竊案」,他還表示有信心贏得勝利,以維護美國選舉的公正性。全美50州的民眾持續舉行抗議活動,力挺川普總統,要求拜登停止竊選。

日前,著名律師鮑威爾提交到喬治亞州的訴狀中,有證詞指出,中共涉嫌通過大選投票系統干預大選。

川普在大選前曾多次警告,若拜登當選,中共將會控制美國。

外界認為,本次美國大選不僅僅事關美國的命運,也事關全球各國民眾的未來。美國是走向社會主義還是回歸傳統道路,成敗在此一舉。毫無疑問的是,若川普總統順利連任,中共迎來的將是滅亡的號角聲。

吳嘉隆強調,川普對中共的遏制,不但是民進黨要的,更是國民黨要的。

他在臉書貼文中寫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依靠極權專制的民主,不配叫做民主!」他認為,「與中共妥協,被中共收買,不配擁有和平與繁榮!」

有網友對川普團隊沒有拿出舞弊確鑿證據提出質疑,吳嘉隆回應說,「已經有大量的證據,只是你沒看到。為什麼你沒看到呢?因為你看的媒體不報導。為什麼你看的媒體不報導呢?因為臺灣的主流媒體只是跟著美國的主流媒體在報導而已,沒有自己的判斷與評論。」

他還表示,「證據是要晾在法官面前,不是記者面前。」川普這邊的律師很精明,不會把證據在媒體前面晾出來,是不想讓對手提前去做準備。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