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打火機點酒迅竄火光 俄男電梯內痛苦掙扎逾6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飲酒過量可能影響判斷力!俄羅斯奧倫堡(Orenburg)日前,一名手持酒杯男子在電梯準備點火抽菸,但不知為何,男子突然用打火機點燃酒液,火光迅速竄起,男子在狹窄電梯內無處可躲,痛苦掙扎超過60秒,在電梯門再次開啟後,才得以掙扎跑出門外,最後全身有30%面積燒傷。

這段驚悚畫面是從電梯監視記錄器拍下,被放上了youtube,本月27日早上,涉事男子嘴裡叼著菸,右手持酒杯,進到電梯,準備從16樓下到1樓,電梯門關上後幾秒,男子不知何故,突然將酒杯換到左手,並掏出口袋裡的打火機點燃杯中酒液,火舌瞬間竄開,被燙到的男子手一抖,手裡的酒杯燒起駭人火光,火勢隨即延燒至電梯地板,及他的衣褲。

男子所處的電梯車廂相當狹窄,儘管男子曾嘗試吹熄酒杯內的火,但在火源夾燒下,男子被燙的痛苦不已,無論他如何甩手、脫衣踐踏想要熄火,仍無法遏止自己闖出的大禍。

男子約痛苦掙扎逾60秒後,電梯抵達一樓後終於開門,男子本欲走出電梯,卻疑似因過度痛苦而全身癱軟,跪趴在火中,最後才慢慢站起逃出電梯車廂。

從錄影器畫面中看到,男子左手被燒出一塊焦黑;據悉,男子全身共有30%面積灼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