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DC川普支持者:川普一定要連任 制止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停止竊選訪談】DC川普支持者:我相信川普是神選的最勇敢的英雄,中共的侵略隨處可見,川普一定要連任制止共產主義

日本裔受訪者Yasue Erikawa: 四年前川普總統就任以來,我就一直覺得,川普是歷史性的全球性的最後人選(保衛者)。因為我是基督徒 《啓示錄》第六章記載:末世會有紅馬,紅馬就是中國(中共)、朝鮮,白馬就是全球化、銀行家、喬治·索羅斯這些人,綠馬是極端伊斯蘭,黑馬是深層政府。所以我相信川普是神選的最勇敢的英雄,所以支持他。日本、中國(中共)的侵略很過分,最糟糕的情況,說不定日本會被中國(中共)吞併。比如在日本最南端的尖閣諸島(釣魚島),每天都有中國的漁船和海警船騷擾侵略,打算把這變成既定事實 。(中共)對越南、柬埔寨也是這樣,尤其是現在對香港,還有維吾爾人,除此之外對台灣、南蒙古都是這樣。中國(中共)的侵略隨處可見,因此川普總統一定要成功連任,必須制止習近平的行徑,制止中國的共產主義。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