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維族人集會作證 揭露中共人權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11月28日,由日本維吾爾協會和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SMG Network廣島分部,共同舉辦的維人證言集會在廣島舉行,親歷者講述中共迫害經歷,日本議員呼籲用行動制止惡行。

會議有多位縣市議員參加,日本維吾爾協會介紹了中共長期以來對維吾爾人的人權迫害,幾位維吾爾人講述了自己及家人所遭受的各種來自中共的迫害,包括非法監禁監控,強制洗腦勞教,神秘失蹤,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慘無人道的破害。

日本廣島縣議會議員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SMG Network廣島分部代表石橋林太郎希望更多的日本民眾了解中共對維吾爾的迫害。

日本廣島縣議會議員:「這種由維吾爾人來親自講述自身及其家人所經歷的人權迫害的集會,在廣島是首次舉辦,獲知有這麼多人還在被迫害,作為日本人都應該行動起來,思考一下自己能做些什麼,希望通過網絡,電話等把真相傳播出去。」

福岡縣行橋市議會議員小坪慎也:「這已經不單是維吾爾人的個別問題,而是作為日本的政治家,應該考慮對中共進行牽制的問題了。」

日本維吾爾協會理事:「今天發生在維吾爾人身上的迫害太殘酷了,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制止迫害。現在重要的是向世界爆光中共的邪惡,讓更多的人聯合起來結束中共暴政。」

會上還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紀錄片「醫療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講述了自身因修煉法輪功,家人被中共恐嚇的經歷。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