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慮任命特別檢察官 調查「通俄門調查」起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考慮任命特別檢察官追查「通俄門」案件的起源。

川普總統11月29日接受福克斯新聞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採訪時表示,他考慮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調查民主黨人發起的「通俄門調查」的來龍去脈。

週五(11月27日)前川普2016大選競選顧問卡特·佩奇把聯邦調查局(FBI)、司法部及前FBI局長詹姆斯·科米、前FBI代理局長安德魯·麥凱布等告上聯邦法院,起訴他們在「通俄門」調查中對他進行了非法監視,並提出7,500萬美元的賠償。「通俄門」調查歷時2年多最後沒有任何證據可以對川普及其競選陣營提出指控和起訴。

感恩節前,川普赦免了前國安顧問弗林將軍。雖然今年5月司法部已經撤銷了對弗林的指控,但由於聯邦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的阻撓,案件始終未能終結。川普的赦免,結束了弗林在「通俄門調查」中遭受的政治迫害。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