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民眾再集會 挺川普抗議拜登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美國民眾再集會 挺川普抗議拜登舞弊

美國各州民眾週六(11月28號)再次發起支持川普、抗議拜登舞弊的遊行集會。

在新澤西,當天有300輛汽車參加集會,組織者坎特拉在集會上說,必須支持川普總統,因爲他反對中共,反對「深層政府」(Deep State),反對民主黨和共和黨的腐敗政客。「我們必須讓他知道,我們和他在一起。」

在搖擺州之一的密歇根,當天也舉行了大型的集會,民眾舉著「上帝保佑美國」,「停止選舉詐欺」,「讓美國再次偉大」等標語,高呼口號支持川普。

中共徵高關稅 澳大利亞計畫WTO提告

澳大利亞政府因禁止華為參與該國5G網絡建設,並呼籲調查中共病毒疫情起源,導致中共當局瘋狂報復,出手對澳洲出口到中國的多種產品加徵高關稅。其中葡萄酒稅率高達212%,大麥稅率80.5%。

11月29號,澳大利亞貿易部長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表示,堪培拉政府計畫將中共告到世貿組織(WTO)。

中共雅魯藏布江水電開發 或引發衝突

中共電力建設集團董事長晏志勇日前聲稱,中共已經決定在雅魯藏布江下游實施水電開發,預計發電量將超過三峽電站的三倍。

但外界估計,這項計畫將影響雅魯藏布江流域周邊國家的用水,勢必引發不滿。特別是目前與中共關係緊張的印度,可能會更加敵視中共,導致雙方發生衝突。

公開資料顯示,雅魯藏布江從中國西藏向南,流經印度和孟加拉,最後在孟加拉灣入海。在印度境內叫布拉馬普特拉河,流經喜馬拉雅南山麓和阿薩姆平原,是沿岸數億居民的飲用水和灌溉之源。

印度媒體說,中共在上游建水電站是重大威脅,不但會給印度帶來「洪災」和「泥石流」,影響地區生態及水資源,而且中印一旦發生衝突,中共還可能會用「截流」來牽制印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