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狗玩耍時受傷 送醫檢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舞弊醜聞纏身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和寵物狗玩耍時受傷。11月29日,他的辦公室發聲明說,他已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11月29日,拜登辦公室發聲明表示,拜登28日與家養寵物狗玩耍時滑倒,一隻腳受傷。開始時認為是「扭傷腳踝」,29日下午,他前往特拉華當地骨科醫院進行謹慎性檢查。

經過數小時檢查後,醫生凱文·奧康納(Kevin O’Connor)發聲明說,CT照片證實拜登的腳側面和中間楔狀骨出現骨折,骨折部位在腳的中間,預計拜登需要穿著步行靴治療數個星期。

美媒稱,拜登和他飼養的寵物狗少校(Major)一起玩耍時受傷。 他於2018年收養了這條寵物犬。拜登還有一隻狗叫Champ,於2008年領養。

消息一出,再次引發輿論對拜登心智及智力敏銳度的質疑。

圖為拜登給了一個小男孩毛絨玩具狗。(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現年78歲的拜登曾自嘲是自己是「出醜機器」(gaffe machine),在2020年展開的一系列大選宣傳活動中頻頻失言或口誤。

拜登9月9日在密歇根州發表演講中突然懵了,說自己有一張記錄著每天傷亡人數更新的紙條,可是他摸摸口袋,紙條卻不見了。他語無倫次:「咦,我隨身攜帶著…不見了…我把它給了工作人員了,附近有人嗎?我的工作人員呢?」

演講時,拜登還說,已有超過6,000名美國軍人死於肺炎疫情。事實上,截至當日,只有7名美軍死於中共肺炎。

10月25日,拜登出席「我要投票音樂會」(I Will Vote Concert)在線競選活動時,把他的共和黨競爭對手、尋求連任的「川普」總統說成了前總統「布什」。

當天,拜登接受NBC5台採訪時,再次出現口誤,將副總統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丈夫」說成是賀錦麗的「妻子」。

拜登也曾聲稱,有超過2億美國人死於中共肺炎疫情,令輿論譁然,稱這表明拜登確實「老糊塗」了。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在克利夫蘭拉票時,在演講時也犯了與拜登一樣的錯誤,聲稱美國有2.2億人死於中共肺炎疫情。

網民發帖調侃說:「老年痴呆症是不是也會人傳人啊?」

11月1日,拜登前往費城繼續拉票,抱住自己的孫女並說,「我是她的奶奶。」

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日,拜登擁抱著孫女,卻告訴支持者「這是我的兒子」。

11月大選後,他再度失言,脫口而出2.3億美國人死於中共肺炎疫情。

拜登頻頻口誤,講錯人名甚至是他競爭對手的名字。網民已剪輯拜登的言語失誤視頻、放到網絡上,哄笑之餘懷疑拜登的心智可能出現問題,質疑他這樣的人能勝任總統的職務嗎?應該把拜登送入老年護理院!

美國總統大選仍結果未明,拜登陣營曝出有預謀、大範圍的舞弊行為。川普的法律團隊已經收集到大量選舉舞弊的證據,正在提起法律訴訟,以維護大選的公正性。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