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美國大選充斥舞弊 沒有人談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2020年美國大選因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深陷舞弊醜聞,此前未表態的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29日再被問及是否承認拜登「勝選」,他說,那裡確實有很多舞弊情事,但沒有人在談論這件事,「我會再等一下。」

美聯社報導,博爾索納羅29日在市政選舉投票時向記者指出,他呼應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認為這次總統大選有舞弊情事的指控。

他表示:「我的消息來源指出,那裡確實有很多舞弊情事,但沒有人在談論這件事。舞弊情事是否足以導致某一候選人勝選,我並不知道。」

他說:「我會再等一下。」

博爾索納羅並對目前巴西的電子投票系統表達懷疑態度,他認為電子投票系統容易受到操弄舞弊,並敦促巴西在2022年總統大選應回歸使用紙張投票系統。

川普29日上午接受《福克斯商業》(Fox Business)採訪時曾表示,自大選日以來,美國司法部或聯邦調查局(FBI)「均未見任何有關欺詐或違規行為的信息。」

他說,他們「在行動中失蹤。無法告訴你他們進行到什麼程度。」

川普早前也指責主流新聞媒體和社交媒體公司無視或審查了他最近所說的話或他的法律團隊所說的話。

他指著那些指控違規或欺詐的舉報人發出的數百份宣誓證詞表示,「他們所做的就像我們沒有證據一樣。我們到處都有證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