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美大選共產幽靈作祟 暗黑勢力終必敗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出現了美國建國244年來最嚴重的舞弊問題。為什麼?在我看來,這實際上是禍害人類170多年的共產主義在滅亡前的最後一次大反撲。

這次大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是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是前美國副總統拜登。

川普對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深惡痛絕。他在許多重大場合都曾痛斥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給全人類帶來的嚴重危害,誓言決不讓美國變成社會主義。

拜登得到全世界最後一個最大的共產主義政黨——中國共產黨的力挺,也得到此前幾十年與中共關係密切的美國民主黨高層、華盛頓老政客、華爾街金融巨頭、矽谷科技巨頭、美國主流媒體等的力挺。

拜登從政47年,政績平平。在競選過程中,極少舉行造勢集會活動,僅有的幾次,人數都非常少,被認為在「自家的地下室」競選。今年9月,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與財政委員會發布一份長達87頁的調查報告,初步曝光了中共對拜登家族進行巨額利益輸送問題。

10月,「拜登電腦門」醜聞曝光。中共對拜登家族進行巨額利益輸送和色情誘惑的大量證據被披露。美國總統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講,拜登父子至少涉五項聯邦重罪。烏克蘭法庭已將拜登列為「刑事案件嫌疑人」。11月19日,美國參議院的上述委員會發表補充報告,披露拜登家族收受中共600萬美元的證據。

但是,拜登竟然「贏得」8000多萬張選票,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獲得選票最多的總統候選人。

凡是有良知的人都認為,拜登得票太反常太離譜。唯一合理的解釋是:拜登靠大規模舞弊得到許多假選票。從目前已揭露的大規模舞弊問題來看,誠如有評論說的,這不是舞弊,是政變。說得很有道理。這是拜登及其背後支持他的中共「暗黑勢力」與美國「暗黑勢力」聯手發動的一場政變。

這兩股「暗黑勢力」背後有一個共同的東西,就是「共產主義的幽靈」。換句話說,這是「共產主義的幽靈」在被剷除前的最後一次大反撲。

自從1848年馬克思發表《共產黨宣言》以來的171年間,「共產主義的幽靈」對全人類的危害經歷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1848年至1917年俄國「十月革命」。這是「共產主義的幽靈」從歐洲遊蕩到全世界時期。

第二階段:從1917年到上世紀80年末90年代初。這是「共產主義的幽靈」在蘇聯、東歐各國、中國等地禍亂,並在蘇聯東歐各國全部垮台時期。

第三階段:從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到2020年,這是「共產主義的幽靈」在中國繼續禍亂,並企圖毀滅全人類時期。

第一階段:共產主義的兩個「老祖宗」——馬克思、恩格斯,畢其一生,煽動共產黨人在資本主義國家搞暴力革命。但是,無論在西歐,還是在北美,都沒成功。

第二階段:共產主義的另外兩個「老祖宗」——列寧、斯大林,在俄羅斯奪取政權後,建立了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然後,蘇聯共產黨通過共產國際,在亞、非、拉煽動暴力革命,東歐各國、中國、朝鮮、古巴等的共產黨相繼奪取政權。以蘇聯為首的各國共產黨,與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進行了長達70多年的鬥爭。

1991年12月17日,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的《解散蘇聯共產黨聲明》中寫道:「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的邪說經過七十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都是失敗的。歷史和事實都已證明:這是徹頭徹尾的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斯大林為了統治俄羅斯和世界,把社會主義制度和共產黨不斷推向世界各國。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會出現內戰、饑荒和恐怖。」

到上世紀90年代初,蘇共亡黨、蘇聯亡國、東歐各國共產黨政權全部垮台。這是1848年「共產主義的幽靈」從歐洲飄蕩到蘇聯東歐後的一次大失敗。

第三階段:蘇東劇變後,遺傳了馬列主義基因的中國共產黨,一方面,通過發動迫害法輪功等,繼續其毀滅中華民族的進程;另一方面,利用加入世貿組織等機會,向美國乃至全世界進行無孔不入地滲透。

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天塌地陷之勢,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這是十年文革結束以來,中共發動的迫害時間最長、涉及人數最多、波及範圍最廣、使用手段最邪、在國內外影響最壞的一場政治運動。

法輪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1年的迫害,就是在全中國和全世界大搞「假、惡、鬥」的21年。中共持續21年大搞「假、惡、鬥」結出的最大惡果是,導致2020年大瘟疫從武漢蔓延到全世界。

至11月29日,美國死亡人數高達27萬。這是二戰結束以來美國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場浩劫大難。美國總統川普多次表示,將追究中共的責任。一旦川普勝選連任,中共將面臨滅頂之災。這是中共「暗黑勢力」不擇手段反川普最重要的原因。

中共大搞「假、惡、鬥」21年結出的另一嚴重惡果是,中共對美國的滲透使社會主義、共產主義的毒素嚴重損害了美國的國家安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中,這種滲透的惡果全部顯現出來了,突出表現在: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因為有把柄在中共手上,很可能成為「中共代理人」;美國主流媒體幾乎變成跟中共黨媒一樣的民主黨黨媒;美國科技巨頭推特、臉書等的刪帖、封號,與中共網絡審查如出一轍;今年7月以來發生的打、砸、搶、燒事件,跟中共文革幾乎一模一樣;大選中各式各樣離奇的舞弊事件,是中共「假、惡、鬥」的美國翻版。這些惡果,有的是中共直接下手;有的是中共間接下手,受中共影響或操控;有的是中共與美國「暗黑勢力」相互配合,有的則是美國「暗黑勢力」幕後操縱。

4年前,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秉持美國國父們的建國理念、沒有任何從政經歷的川普意外勝選,讓許多人驚恐萬狀。川普上任後,從根本上改變了蘇東劇變以來的四任美國總統——老布什、克林頓、小布什、奧巴馬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將中共定義為美國頭號戰略對手,以貿易戰為先導,發起對中共的全面反擊。這使過去幾十年與中共「勾兌」的美國「暗黑勢力」,對川普恨之入骨。

從2017年1月20日川普就職之日起,美國「暗黑勢力」發起了持續四年的反川普運動,其中包括:持續3年、花費3000萬美元的「通俄門」調查;以正常人不可思議的方式阻撓川普提名的大法官卡瓦諾進入最高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對川普進行彈劾;主流媒體連續四年抹黑、攻擊川普;川普被檢測感染「中共病毒」入院治療3天剛出院,即準備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以健康為由把川普趕下台……。

但是,美國「暗黑勢力」的所有這些「打倒」川普的行動都失敗了。川普多次誓言:抽乾腐敗的「華盛頓沼澤」。如果川普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在他的下一任期,美國「暗黑勢力」很可能被川普一網打盡。因此,此次大選成為美國「暗黑勢力」搞掉川普的最後一次機會。

於是,中共「暗黑勢力」和美國「暗黑勢力」合流,在「共產主義的幽靈」操控下,上演了一場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舞弊鬧劇。

共產主義在此次美國大選中的最後一次大反撲能夠成功嗎?我認為,不可能。

從1848年至2020年,共產主義在全世界已經作惡171年。現在最大的天象變化是「天滅中共」。「天」要中共亡,中共不可能不亡,這是誰也擋不住的天下大勢。在這樣一個重大歷史時刻,「天」絕對不會助中共支持的拜登。

如今,川普陣營以及支持川普的正義力量全都行動起來了。其中包括:川普律師團隊以「美國人民」的名義,在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提起「史詩級」訴訟的大律師鮑威爾,美國保守派律師團體、國會議員、州參議員、投票監管機構創辦人、民意觀察員、前軍隊情報官員、計算機專家、大主教及宗教團體、前政府高官、前軍隊將領、著名專家、有良知的媒體人、世界各國民眾等。

繼11月14日,50萬人從美國的四面八方來到首都華盛頓舉行「反竊選、挺川普」大集會、大遊行之後,美國50個州的民眾仍在以不同方式持續舉行反舞弊活動。

11月21日,鮑威爾律師證實:美軍已得到涉及舞弊大案的關鍵證據——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一批服務器。初步調查結論是,中國、伊朗、塞爾維亞和列支敦士登的網絡接入這批服務器。

11月28日,托馬斯·麥金納尼中將和邁克·弗林中將接受了WVWTV廣播電視網的採訪。麥金納尼中將說,美軍特種部隊在德國的服務器扣押行動中襲擊了中情局服務器農場,服務器被保護起來了。弗林將軍說:「川普團隊有非常清晰的致勝之路,而且是100%勝利。」

川普律師團隊正在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聯邦最高法院有6位保守派大法官,3名自由派大法官。如果最終由最高法院判決,川普很可能以6:3或5:4勝選。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