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企業主:深層政府竊取選舉 我們需要神幫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停止竊選活動訪談】賓州首府川普支持者Patty Fallon:深層政府竊取這次選舉,我們需要戰鬥把它奪回來,我們需要神的幫助。

11月28日,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賓州當地記者採訪系統分析師和企業主Patty Fallon:我想來支持賓夕法尼亞州偉大的人民爭取自由。賓夕法尼亞州是第一個州,在那裡產生了《憲法》和《獨立宣言》,我們需要支持(賓州)。他們竊取了選舉,從唐納德·川普那裡。因此,我們需要戰鬥,把它奪回來。因此,我們願意這樣做,我們願意盡一切努力來支持我們的總統。他未來四年將成為我們的總統。 我認為,深層政府,民主黨的合謀者以及全球化主義者已經提出了非常詳細的計劃,來竊取這次選舉。現在從表面上看,它看起來很成功,但是我們需要戰鬥,一個州一個州地奪回來。最後,最高法院,我們也要奪回來,把我們的國家奪回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