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在大法中受益 真實不虛

文: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今年七十三歲。

煉功沒幾天病就好了

一九九五年前後,以前的鄰居向我介紹法輪功,她說:「這個法輪功可好了,你也學吧。」當時因我母親有病需要照顧,我又上班,還有兩個孩子,沒有時間,就沒煉。一九九六年母親去世,我對母親放不下,總覺的自己沒有照顧好母親,對母親有種愧疚感,心中總是過不去。

一九九七年,我也病了,就想去住院。我認識一個大夫是煉法輪功的,我就去找她看病。結果就在住院期間得法了。我叫老伴給我請了一本《轉法輪》。讀完《轉法輪》後,明白了自己得病都是因為自己前世今生造下的業導致的。我決定出院,並於當天就去了煉功點。學法煉功沒幾天就上班去了。

在《轉法輪》第六講中師父說:「甚麼佛,甚麼道,甚麼神,甚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每讀到這句法,我就想:我就學大法了,哪一門我也不入。邪惡江澤民開始迫害大法後,我不相信邪惡的造謠,沒動心。

女兒在大法中受益

雖然決心修大法,可剛開始修煉的時候思想業對自己的干擾很大。每次看書和聽師父講法思想業就出來干擾。那時也不知道是思想業的干擾,總是覺的自己學法不入心造成的,但又找不到不入心的原因。法雖然背了一點,也是挑著背的。後來明白了修煉的嚴重干擾來自思想業,我就將《轉法輪》〈第六講〉「主意識要強」這一節背了下來。時刻警惕並努力修思想業。

由於心不靜學法成為走形式,法理不清,抱著幹事心救人,導致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主要表現是右眼看東西模糊。我卻沒有及時向內找,沒有靜心學法否定迫害。二零一零年底,我講真相被惡人舉報,遭抓捕後被非法勞教。當時右眼已經失明。因學法基礎不好,不能把握好自己的心性,加重了這種不正確狀態。家人幫我辦理保外就醫,出來後我仍然沒有及時學法向內找,否定迫害,沒守住心性,去醫院做了右眼手術,實際是承認了舊勢力的迫害,結果也沒治好。二零一四年底,左眼也逐漸看不見東西,直到二零一六年左眼也失明了。

由於雙眼失明,無法再承擔家務,家中裏裏外外大大小小的事都落在了二女兒和老伴的身上,老伴年紀漸漸大了,所以,二女兒就得付出更多。

二零一五年,師父發表了新的《論語》,二女兒幫助我背了下來,在幫助我的過程中,她自己也背下來了。那段時間她經常幫助我學法,還使用真相幣買東西,對於她自己以前不好的言行,也認識到錯了,並寫了《嚴正聲明》。

她因病長期吃藥導致停經,看中、西醫,吃中藥西藥,都不管用。就在她幫助我學法的過程中,停經三、四年後突然來了月經。特別是在幫我向兩高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她的婦科病就徹底好了。她認識的那些患同樣病的人,沒有一個好的。我跟她說,你這是因為相信大法好,幫助大法弟子學法和做了很多其他證實法的事得到了大法的福報。她也認可。

老伴在大法中受益

二零一六年春,老伴外出乘公交車。剛上車,他一手拎著東西,一手正準備去扶把手,人還沒站穩,司機就開車了。老伴一下摔倒,後腦勺著地,當時就昏過去。公交車司機嚇壞了,立即打電話叫了救護車把老伴送到醫院,並通知了家人。

大女兒趕到醫院看到老伴躺在病床上,卻很清醒。經醫院檢查只是有輕微腦震盪,醫生給他輸了液。公交車司機是個女的,在醫院跑前跑後的,司機公司的領導也來了。老伴對他們說:「給你們添麻煩了。」又對司機說:「你上班去吧,我沒事,別耽誤你們的工作。」他們都很感激老伴。大夫讓老伴住院觀察一宿,老伴沒答應,非要回家。女兒拿不定主意,打電話告訴老伴摔跤並說老伴要出院的事。我聽後心裏很平靜,知道他沒有大事,就說,聽他自己的吧,要回家就回來,沒事。

回家後老伴啥事也沒有,跟正常人一樣,該幹啥就幹啥。後來,公交車司機倆口子要來看老伴,我們也沒讓他們來。

老伴當年七十歲了,按常理,這麼大年紀的常人後腦勺著地摔倒不可能啥事都沒有,可他就是啥事都沒有。是師父保護了他,我們全家再次見證了師父說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

過了些日子,老伴出去碰巧又乘了那輛車。在車上聽人說,有一個老人也在車上摔倒了,住院花了四十萬還沒好。老伴回來跟我和女兒說這個事。我一聽就又跟老伴說,是大法師父保護了你,你也在大法中受益了。你不訛人這一念挺好。女兒也說,她爸爸好好的比甚麼都強,給多少錢我們也不要。

魔難中師父幫我們撐起這個家

我的眼睛失明那年,老伴的身體也變的越來越不好了,後來被醫院診斷患有重度慢性萎縮性胃炎,但是老伴非常堅強,一天也沒有倒下,天天買菜做飯沒休息過一天,任勞任怨。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我知道這些年來,是師父幫我撐住了這個家。女兒和老伴的付出我都記在心裏,因為我無法照顧生病的老伴,心裏很內疚、自責,夫妻情隨之重起來,很執著於他的病,特別是執著於讓他認同大法、執著於讓他念「九字真言」。可他因為我的雙眼失明的狀態讓他對大法有了看法,不能認同我說的。

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認識、總想改變別人的黨文化在我身上特別明顯,不僅沒有救了他,反而激起了他負面的東西。我認識到這些年我一直沒有實修自己,沒有嚴肅的對待學法,沒有真正的向內找,特別是夫妻情、兒女情很重,這些問題已經很明顯了,我知道自己必須要真正向內找、嚴肅的修心了,特別是對老伴的病情發展、對女兒不理智的負面情緒表現等等,我都慢慢的不動心了。

就在我開始寫這篇文章的前幾天,老伴要去做胃鏡檢查。我聽到後,沒有動心,不在思想中產生負面思維,也不再看老伴如何如何,只是向內找,對老伴的怨恨心淡了很多。雖然老伴是一個受實證科學和黨文化影響嚴重而固執己見的人,但他本性善良、相信神佛,而且我從心裏感激他多年來的付出,更感恩師父的苦心安排。

老伴準備做胃鏡的前一天,我就開始發正念:徹底清除和解體干擾他得救、讓他對大法犯罪、不敬師不敬法的一切邪惡因素和生命。我想,他是我最有緣的眾生,我今生要結善緣,不結惡緣。我要用善和慈悲救度他,不能怨恨他,不能讓舊勢力得逞。我祝福老伴,讓老伴順順利利、平安的回來。老伴做胃鏡的當天,我心裏說:師父,他不念「法輪大法好」我替他念。我念了一個小時。

果然老伴當天順順利利,時間一點沒耽誤,而且檢查結果出人意料:由重度慢性萎縮性胃炎轉變為慢性非萎縮性胃炎,也就是一般的胃炎了。女兒到家就跟我說:「爸爸的病好了。」大夫也說:「沒事了,好了,不用吃藥了。」

在最後這寶貴的時間內,我要精進實修,認真學法、修煉,絕不懈怠,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叩拜偉大的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