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節遊行 反抗違憲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11月26日感恩節這天,許多民眾聚集在芝加哥市的市中心,舉行停止竊選以及抗議封閉禁令的遊行。停止竊選全美組織者也趕來參加,鼓勵人們站出來反抗侵犯人們權利的力量。

記者:這裡是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的市中心,在感恩節這天許多民眾聚集在這裡,舉行停止竊選以及抗議封閉禁令的遊行。發起遊行的網站將這次遊行稱為一次大型公民抗命。旨在抗議違反憲法的封閉禁令

停止竊選全美組織者 Ali Alexander:「我們不會與違憲命令合作,不會與侵犯我們自然權利合作。」

停止竊選全美組織者Michael coudrey:「作為美國人,我們需要信任選舉基礎,我們需要相信我們選擇代表我們的人是這個國家的合法領​​​​導人,如美國總統和州代表和其他類似的,我們需要確保這些問題得到解決,否則我們永遠不會有一個公平、誠信和開放的國家。」

停止竊選全美組織者 Michael coudrey:「美國公民有權利對抗那些違憲的法律和任務,我們必須反擊這些,否則他們將繼續踐踏憲法,侵犯我們作為美國人民的憲法權利。」

房地產經紀人Sammy:「我在中國待過,知道審查制度是什麼樣,知道審社會主義是什麼樣,我覺得鼓吹宣傳已經到達我們的國家,大概10、15或20年前,這就是結果。這個國家成為自由世界的燈塔非常重要.如果我們失去美國,所有事情將會落入那個地步.我們不希望它發生。」

停止竊選全美組織者Ali Alexander:「我們沒有像所謂的主流媒體說的那樣分裂,並沒有像歷史課本里說的那樣分裂,白人黑人之間,不同宗教信仰之間可以共存,這個國家以自由生活的理念為紐帶,我們有一些基本規則來保持社會秩序。」

停止竊選全美組織者 Michael coudrey:「我們將繼續這場鬥爭,它還沒有結束。各州都在做,我們將為美國人做正確的事,反擊侵犯我們憲法權利的壓迫力量。」

新唐人記者劉寧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現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