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殘疾」選民暴增 川普團隊將訴重新計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美國威斯康星州兩個縣的重新計票在週日(29日)結束。威州官方宣布的重計結果是,拜登獲得的選票增加了87張。然而,該州存在標識為「無限期限制選民」數量蹊蹺暴增等存在巨大爭議的情況,共和黨人已決定就此案繼續上訴。

威斯康星州官方11月29日宣布,該州兩個縣重新計票的工作已經在當天結束,統計的結果是,拜登的得票數增加了87張。戴恩縣選舉官員在宣布結果時還聲稱,重新計票「沒有發現舞弊的情況」。

此前一天,有共和黨的計票觀察員報告說,週五,他們在戴恩縣的重新計票過程中,發現了2,000多張可疑選票,這些選票上統一使用了「 MLW」這個縮寫簽名,因此他們懷疑這是無效的假選票。但當地官員對此回復稱,MLW 簽名的選票是給殘疾人專用的所謂「無限期限制選民」的選票。

然而據美國保守派網站「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報導,威斯康星州的「無限期限制選民」人數在2016年只有20,000人,2019年增加到72,000人,而今年竟然高達243,900人。也就是說,在從2016年至2019年的整整3年時間裏,該州這一特殊群體只增加了大約52,000人;然而在從去年到今年僅1年的時間裏,卻增加了171,900人,增幅高達 238%。

11月28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計票不是要找出計票中的錯誤,而是要找到非法投票的人。」

川普接著又在推文中表示,在威州這次重新計票結束後,自己的競選團隊將在週一或週二就這個案子重新提起訴訟。推文寫道: 「我們發現了許多非法選票。敬請期待!」

川普表示,對於提起訴訟的這些案子,他的競選團隊將繼續向美國最高法院上訴。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