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聖誕裝飾流光溢彩 展現「美國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2020年的聖誕節川普總統一家在白宮度過的第四個聖誕節。星期一,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白宮網站公佈了2020年白宮聖誕節的裝飾。今年的主題是: 美麗的美國。趕緊來一睹爲快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金星家庭之樹,向爲保衛美國而獻出生命的軍人及其家屬致敬。

白宮的走廊和房間里,到處都是裝飾一新的聖誕樹,上面掛滿了各式各樣、傳統而美麗的聖誕飾品。

白宮豪華的水晶燈,與聖誕樹上閃閃發光的聖誕燈交相輝映,使得整個白宮流光溢彩,絢麗奪目。穿梭在其間,宛如踏入仙境。

而一列寫着「白宮」字樣、行駛不息的小火車則提醒您,現在身處何處。

今年白宮的綠廳展示的是美國的野生動植物之美,窗戶上的插圖、聖誕樹上的裝飾,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

而紅廳的聖誕裝飾品中則有醫院、急救中心、以及寫有“成爲最好”的獎章等等。這是在向中共病毒疫情中辛苦工作的醫療工作者表達感謝。

今年是第19修正案批准100週年,所以白宮的圖書館聖誕樹上的特別裝飾與之相關。

白宮藍屋聖誕樹,從孩子們的角度展示這個國家。聖誕樹上掛滿了孩子們製作的藝術品,以展現他們心目中,最能代表他們所在州之美的人、地方、動物。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白宮新聞稿中解釋了她的設計理念:從東海岸到西海岸,所有美國人共有的紐帶是對我們的傳統、價值觀和歷史的欣賞,而這些正是今年聖誕裝飾背後的靈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