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香Q秀:卡蕾特海鹽酥餅/旅行蛋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廚娘香Q秀(608)卡蕾特海鹽酥餅/旅行蛋糕:大學餐飲廚藝系專技助理教授史惠麟分享卡蕾特海鹽酥餅/Ruby旅行蛋糕。

法式小餅乾卡蕾特海鹽酥餅濃濃的奶油香氣,和加入適度的鹽之花、蘭姆酒有著絕妙的平衡。史惠麟老師表示打奶油硬的不需要太多空氣在裡面的,會用漿狀來拌軟。

打蛋白、戚風、海綿等,需要大量空氣的,就用球形的。要有筋性的如麵包、饅頭可用勾狀的。Ruby旅行蛋糕使用天然粉紅色的Ruby巧克力。並用煉乳的高糖度保持磅蛋糕的濕度。避免油水分離要緩緩加入全蛋與香草精攪拌均勻,奶油要用已放在室溫的,不要拿冷凍的。

來賓
史惠麟:大學餐飲廚藝系專技助理教授。2019 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現場點心製作銅牌;2016法國美食協會授證會員;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白帽廚師協會監事;2016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領導卓越獎得主。

精彩影片請看 https://bit.ly/2x5fnB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