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裔基督徒:上帝告訴我,祂選擇的是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上帝非常清晰地告訴我,祂選擇的是川普。」美籍華裔Joy周女士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她在2016年就領受到了上帝的旨意,川普神選之人

Joy周女士來自中國大陸,移民美國已二十多年了,現居住在加州聖地亞哥。近日,Joy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從4年前川普參加競選到現在,她都非常非常支持川普,這其中有一個緣由。

Joy說,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她對川普並不熟悉,但是她也不喜歡希拉里。於是,她就想,上帝選擇誰,她就支持誰。她虔誠地向上帝祈禱,「主啊,您選擇誰?」

她的祈禱得到了回應,Joy回憶說:「上帝很清晰地告訴我,祂選擇的是川普。那時是2016年的六七月份吧。」

Joy表示,她最初是遵從神的旨意支持川普,而現在,她堅決地支持川普,因為川普在把美國帶回傳統的道路上去。

「奧巴馬任總統8年後,美國大幅向左的方向走,那樣走下去,美國就會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是神選擇了川普,預備了川普在這個時候挽救美國。」Joy說。

「美國就像一艘航空母艦,已經偏離了航道,而且已經偏得很遠,美國需要一個新的船長、舵手,把美國轉回到原來正確的航向上來,美國要來一個u turn(往回轉)。川普就是在美國處於危難當頭時出來的。」

她說,川普上臺後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兌現他的承諾。「他在做每一件答應民眾的事,他做的每一件事都合乎神的心意,也沒有違背美國憲法。」

她表示,「川普配做這個國家的總統,他做得那麼好,我們應該稱讚他。」

同時,她也為川普遭到許多主流媒體的攻擊而抱不平。她指責說,那些左派的媒體是謊言的媒體,是被別人收買了,它們有政治目的,它們刻意歪曲事實、顛倒黑白。

Joy很感謝大紀元,稱讚大紀元做得非常好。「我們很感謝大紀元,在關鍵的時刻,大紀元站在正義的立場上。我聽在總統競選辯論會上,你們都翻譯得非常精準。現在很多媒體那麼黑暗的時候,大紀元是一束光。我為此很高興。」

Joy表示,這次美國大選舞弊,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果我們還不站出來,不支持正義,那任何地方都將是專制社會,那我們將來無處可躲。我們的生命財產沒有安全,我們想給孩子將來美好的生活就沒有希望。」

她認為,「這次大選,早已超出了單純的總統職位之爭、黨派權力之爭,大選不僅僅決定美國將來的發展走向,也將深深地影響全人類的未來。」

先知:有人想顛覆大選 繼續為川普祈禱

在大選前,就有預言預示川普在選舉中會遭受挫折,但最終會贏得勝利。被視為先知的撒督孫大索牧師(Sadhu Sundar Selvaraj)10月18日對外界表示,他在第一次祈禱時,看到了顯像,那是一隻鷹,那鷹就是美國,這隻鷹在對著他哭泣,並告訴他,如果美國人選錯了人,他就會跌落,從此不會再崛起。

他還說,神把川普總統的心給他看,川普的心在滴血,在流淚,別看他在人前很堅強的樣子,可是他很孤獨,他是一個人在戰鬥,他在面對上帝祈禱時會暗自落淚,他很難過。

孫大索說:「你們千萬不要選錯人,神又給了美國4年的時間,千萬不要選錯。川普是戰士是反抗者,他很堅強,他願意肩負美國人民和美國的重擔,願意為美國而戰。」

孫大索先知還提到,神派出了三位大天使來保護川普。但他提醒人們,並不是說到11月3日大選結果出來就萬事大吉了,因為有人想要顛覆這一切。

他強調:「你們要繼續祈禱,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為這之間會有大的事件。」

圖為烏克蘭基輔的天使長米迦勒雕像。(Pixabay)

傳教士:上帝派大天使幫川普 對陣魔王撒旦

10月9日,美媒NewsMax報導說,曾經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經派遣了《聖經》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所以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沃爾諾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你打擊他,你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

他相信:「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沃爾諾還提醒美國民眾不應悲觀,上帝對美國的恩典、憐憫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沒有坐在總統座位上,那美國就結束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