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退黨團隊人數3.6億 華人覺醒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週日,數十輛載著「退黨團隊保平安」等看板的汽車,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的街頭遊行,同時,路邊還有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慶祝超過3.6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來看報導。

週日,數十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繁忙的街頭,打出「退黨團隊是福」、「法辦江澤民」等橫幅,同時還有四十多輛汽車組成的車隊遊行,共同慶祝超過3.6億中國人認清了中共,退出其相關組織。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3.6億人退出中共的組織,實際上這只是一個很保守的數字。這個數字是在退黨網站上,具體統計的一個數字。就從這個數字來說的話,也表示了人們對中共一個認清、清醒的認識,這是一個覺醒,這意味著人們對共產黨的一個唾棄。」

不少中國人在現場進行了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

對共產黨的邪惡,尤其是迫害以「真、善、忍」為做人準則的法輪功修練團體,移民美國的清楊,譴責中共沒有人性。

洛杉磯居民 清楊:「江澤民,主要罪魁禍首還是他。我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錯了,要對法輪功開刀。法輪功到底是對這個國家、對這個民族有什麼損害?到底帶來什麼災難、災害?沒有啊!沒有啊!他為什麼要這個做?搞不懂。還有抓捕,很多的抓捕。還有聽說了人體(活摘),活的人體。這是個很殘酷的東西。你就是把一條狗活活的(摘取器官),這個是剝奪人家生命。這絕對是太慘無人道,太沒有人性了。」

從小遭受中共統治,曾經歷過餓死幾千萬人「三年大饑荒」的黃太太表示,全家為躲避中共獨裁,在70年左右逃到香港。後來又因中共要收復香港,逃到美國。

洛杉磯居民 黃太太:「我看報導,(中共)對法輪功實在太殘酷了,法輪功也沒做什麼對人們不好的事情。它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我也覺得心裡很氣憤。特別江澤民,這個東西是最壞的。我們知道他是怎麼上位的,他完全是靠拍馬屁,鎮壓民主人士上位的。」

最後,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女士表示今年美國大選是社會主義與自由社會的博弈,提醒美國人認清局勢,同時呼籲沒有退出中共組織的中國人抓緊時間與中共劃清界線,選擇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