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川普支持者:深層政府藏的很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停止竊選活動】川普支持者Ambe:我可以感到深層政府潛藏得很深,他們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了。

11月28日,威斯康辛州首府麥迪遜市,受訪人Danny Ambe:我來這裡支持川普總統和我們的憲法,我認為我們的政客對我們做的這些事情很荒唐。他們本應為我們服務,而非我們為他們服務。我到這裡是來支持這種理念,並且確保我們的憲法得到保障。 我可以感到深層政府潛藏得很深,他們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了, 大多數美國人在這種狀況下還很自滿, 他們在沉睡, 他們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生活(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