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美籍越南裔建築師:我每個星期都來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停止竊選活動】美籍越南裔建築師: 我每個星期都來這裡支持川普,依照《憲法第一修正案》發出聲音。

我在共產越南生活過。在共產國家,他們一點一點地擠壓你,然後他們讓你消聲。今天的集會,不光是支持川普,也是告訴人們你必須發聲。特別在美國,我們有《憲法第一修正案》,讓人們發聲,講出真相。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看到這麼多人出來,特別是越南社區,他們來自共產越南,承受過很多痛苦。很多美國人,特別是美國年輕人,他們享受生活,不諳世事,在學校、大學被洗腦,他們只知道一個虛幻的世界,只有在面對現實後他們才能了解。每個星期我們來到這裡支持川普,依照<《憲法第一修正案》,發出聲音。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