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紐澤西川普支持者:川普反共 對抗所有黑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停止竊選訪談】紐澤西川普支持者:川普反對中共、反深層政府,對抗所有黑暗勢力,1980年川普就知道這個國家的發展方向錯了。

紐澤西商業經紀人Dave Cantera :我們必須支持我們的總統,因為其他人反對他。他反對中國(中共),反對深層政府,反對民主黨、共和黨內的腐敗政客。他在對抗所有的(黑暗)勢力。 所以如果沒人支持他,我們必須讓他知道我們支持他。因為他是為了人民。他絕對是為了人民的。我有一個1980年的錄影,他說他不想競選總統。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