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脫歐大臣:拜登是中共的傀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今日點擊】(3945-2)

提要
英國脫歐大臣拜登中共的傀儡
Johns Hopkins研究說COVID-19「對美國的死亡沒有任何影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12月1日,就我個人以為,因為昨天出現了月全蝕,但是呢昨天下大雨看不著,今天下大雪。昨天下大雨今天下大雪,搞不清楚現在是春天、秋天、冬天,還是什麼時候,天象就是環境的一切,在出現很大的改變。昨天下了一天雨,今天說下大雪,他說創紀錄,就是陰陽反背,一切都不正常了。那進了12月分,很多人,包括有一些宗教背景的人,都認為不太吉利,可能會有大的事情出現。那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個人以為,真正大的事情正在發生。人類社會在經歷著生死訣別,但人,絕大多數人沒這反應,沒這意識。有人說太胡說了,就你看明白別人沒看明白。房子、錢、男的、女的,吃哪補哪,房子、錢、男的、女的,吃哪補哪,今天是大多數人生活的軌跡。那這些人聽我剛才說那話,哥們你沒事吧,做節目挺辛苦的,說這些胡話幹嘛,一定這麼說,因為他就是肉、肉、肉。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華盛頓一家媒體的一篇文章,沒有大媒體,BBC這些全完蛋了,BBC、ABC、CNN、CNBC,我們原來用過的基本就全完蛋。那這些媒體有它的特點,通常說是一種地區性的,也很難說是地區性的,就是說它在國際的環境中,不像我們通常說那麼名聲那麼持久對吧,那名聲持久的,都包含著邪惡的成分,有這個。這篇報導很簡單,它在講述著,就是美國第一夫人,在白宮點燃了白宮的聖誕樹。她對整個愛國者,她是用一種愛國者的概念,表示著一份記憶一份感激。裡面透的都是第一夫人在白宮裡面,在過聖誕節的,在推特上所展示出來的內容。這是一個很正面的報導,它發布的時間是在昨天,就是30日的上午八、九點鐘。

在推特上,很多人在有關美國第一夫人,有關聖誕節的推文當中,就開始攻擊她,講述就是攻擊她。攻擊的內容呢,就開始出現從各個層面了。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那作為美國第一夫人,她講述著愛國者的故事。那現在在川普的問題上,大多向著川普的人美國人,開始擺脫黨派,因為他們意識到,共和黨本身出現了巨大的腐敗。他們把自己譽為愛國者,那川普同樣把自己喻為是一個愛國者,當然他沒辦法擺脫共和黨的背景,但是他更加強調愛國者。這個人就說了,這麼好的東西,這麼漂亮的一個擺設,這都很好,但是呢它不應該有政治涵義。愛國者叫不叫政治涵義?這就開始胡來了。這就叫革命,這是真的是革命。1779年發生在巴黎的大革命,現在在美國正在發生。

大家聽明白了,這是政治正確的概念。這是今天的美國總統,美國的第一夫人,在美國的土地上,遭到了美國主流媒體,遭到了美國的大公司,所謂的社交媒體的,整體性的戰略性的攻擊。他們以政治的口吻,去打擊那些愛國者。而他們自己本身,是真正以政治的角度,在屠殺著所有的人。這是另外一個跟帖,這是我剛才說的,你的展示展現都很好看,但是在我眼睛裡它是宗教。那既然它是宗教,它為什麼沒有佛教,為什麼沒有這教,為什麼沒有那教,所有的宗教都落,為什麼只有你基督教,這是不公平的,這是種族歧視。那好囉,IN GOD WE TRUST,那是基督教對不對,那就要抹掉囉,那是歧視。你拿的美元,IN GOD WE TRUST,那是歧視對不對。當美國總統把手放在聖經上,那是歧視,為什麼不放在佛經上?為什麼不放在道德經上?美國在摧毀,這是真真切切的在摧毀著美國,以今天的民主黨派,以今天的大公司,以今天的所有這些有錢的人,被人們今天價值觀推崇的那些人。

Johns Hopkins研究說COVID-19「對美國的死亡沒有任何影響」

這篇報導,來自於愛國者的每日電訊,Johns Hopkins大學,我們每天看到的,有關中共病毒,大疫情在全世界的散播的一切,它的現實狀況的一切,全都是由這一家學校報導出來的。它是全球最權威的,有關中共病毒的研究報告數據的統計大學。它出了一篇文章,中共病毒在有關,它就講說冠狀病毒在有關死亡問題上,說冠狀病毒致人於死的問題上,沒有直接的關聯,沒有直接的關聯,文章就這麼寫的。結果當它公布之後,在美國它公開了,被刪掉了。那意味著什麼,今天的在英國、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日本,以他們的研究為中心,以他們的方法為手段,在封鎖著各個國家。把國家,把人當成動物園,為了你的安全,
一切都在於欺騙,在於欺騙。

在它科學的角度,它都直接講述說,沒有直接的證據,說它直接造成死亡,不是這樣的。它揭穿了今天政府的謊言,揭穿了今天美國民主黨的一切的邪惡,揭穿了今天英國的做法,但是它給刪了。這是現在的美國,沒有真相,只有權力、手段、欺詐。只有像當年該隱一樣的邪惡,在人間的表現。所以這是撒旦出手,如果不是撒旦出手,在人間的人,他不會面對這些東西沒有醒悟的。但是他戰勝不了,在人的環境中他戰勝不了撒旦,所以人只能靠祈禱靠祈求,這是唯一的概念。那也就是我剛才講的那意思,那今天我們遭遇的,是幾千年的大輪迴,今天的人卻沒有能力認識。

叫Farage這個人,英文名字念不好,他就是當年英國脫歐的最主要的推手。他就直接講了,其實中共國在駕馭著今天拜登的一切,如果拜登進入白宮,就是習近平把白宮當自己的行宮。拜登就是習近平的傀儡,美國不復存在,明白的人都看到了這一點。弗林將軍在前天的,他接受採訪時說,今天是美國生與滅的決戰,川普只是個標誌,因為他是總統,因為發生在他身上,而是今天的美國生死存亡的決戰,人類善與惡的決戰。那撒旦出手,要把人全毀了,它聚集了幾千年,比你今天人們讀到的文字還早,可沒有幾個人這麼想過對吧。

你看那共和黨還說呢,2022年我們怎麼奪回眾議院,2024年,70%多的人說,還是讓川普再競爭再競選。你不能說他放驢兒屁,他是頭象。胡說嘛,政治家的利益跟短視,和他的奸詐。今天是奮爭的時候,不是為2024年作為鋪墊的時候。陰邪的內心,都在今天平鋪直述的這種對比之下展現出來。有人說你這話說了過,那就是邪惡,在現在的環境中叫助紂為孽。有人說他可能沒那心思,他都不配,他小心眼到這份上,他想不到那一份。這是今天我想說,今天12月1日,我提醒大家,今天是真正撒旦在它,整個伊甸園之外的環境中進行大屠殺,這是真正的大屠殺,人背離了神就是被屠殺。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