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三名爆料人現身揭郵寄選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美東時間週二(12月1日)14:00,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在華盛頓DC舉行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現場直播(中文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12月1日舉行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新聞發布會,將有三名舉報人提供大量證據,證明選舉官員曾採取的非法行動,以及USPS(The United States Postal Service,美國郵政工人工會)工人廣泛的非法行為,是如何影響了選舉結果。

主持人菲利普‧克萊恩(Phillip Kline)是該協會的「阿米斯塔德項目」主任,曾是堪薩斯州總檢察長。

與會者包括三名舉報人及「阿米斯塔德項目」調查團隊的成員。

據克萊恩介紹,在選舉日後,托馬斯‧莫爾協會的「阿米斯塔德項目」聘用了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和他的團隊,以開發數據分析,為支持戰場州(搖擺州)的選舉誠信相關訴訟提供證據。

「阿米斯塔德項目」11月20日宣布,將在6個州向州法院和聯邦地區法院提起訴訟,挑戰這些州的選舉結果。

上週,「阿米斯塔德項目」已在密歇根州提訴,要求該州最高法院保護2020年大選違規行為的所有證據,並基於該州和地方官員的非法行為而宣布選舉結果無效。

12月1日14:00,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在華盛頓DC舉行新聞發布會。圖為媒體在等待。(大紀元)

12月1日14:00,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在華盛頓DC舉行新聞發布會。(大紀元)

布雷納德曾是川普競選的數據主管 將提供數據給FBI

布雷納德是選民誠信項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VIP)的負責人,該項目以努力確定選舉是否發生廣泛的選民欺詐行為、並由此影響了選舉結果。他曾是川普競選活動的戰略家和數據主管。

布雷納德上週日(11月29日)說,聯邦調查局(FBI)主動向他索取與2020年選舉有關的潛在非法選票調查結果。他說:「到星期二(12月1日),我們將把包括姓名、地址、電話號碼等在內的所有數據傳遞給該機構。」

克萊恩也說,「聯邦調查局洛杉磯外地辦事處的特工Young Oh聯繫了布雷納德先生,要求我們提供數據。布雷納德先生正在配合這一要求,我們將全力支持他。這些數據已被用於識別在我們提訴的州存在的潛在欺詐性選票。」

布雷納德在最近一次採訪中告訴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十字路口」節目:「有問題的選票數量在至少三個州,即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和威斯康星州,超過了選票差距。」

他們發現,成千上萬的人在不再居住的州進行投票,因為他們已經請求更改地址,甚至在另一個州註冊地址。

布雷納德的發現已在幾項訴訟中被引用,其中包括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在喬治亞州和密歇根州的兩項訴訟,鮑威爾指控這兩州選舉存在欺詐。

選民誠信項目負責人、川普競選活動前數據和戰略總監馬特‧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在2016年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The Epoch Times)記者約書亞‧菲利普(Joshua Philipp)採訪。(英文大紀元)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聞大家談:https://www.youtube.com/c/今日熱點/featured?view_as=subscriber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責任編輯:李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