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復古 彭斯官邸聖誕裝飾現傳統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距離聖誕節越來越近,美國副總統彭斯的官邸里也瀰漫着濃濃的節日氣氛。第二夫人凱倫·彭斯精心佈置了一番。她的風格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有何不同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說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裝飾的白宮是高貴大氣,璀璨奪目,展現美國之美。那麼第二夫人凱倫佈置的副總統官邸則是溫馨典雅,充滿了懷舊復古感,體現的是傳統之美。

副總統官邸的裝飾色彩是以傳統的金、銀、紅、綠爲主打。而裝飾品當然也少不了緞帶、彩燈、雪花、花環、禮物盒、糖果罐等等。

聖誕老人、矮人精靈這些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這不,這裏就有一位躲在樹後的聖誕老人。

凱倫今年還選用了很多天然元素,如松果、漿果和葡萄藤。復古中透出自然新鮮的氣息。

副總統官邸中一共有7棵聖誕樹,每一個都有不同的風格。但是都讓人倍感親切,好像會讓人不禁說出,哎,這和我小時候家裏的聖誕樹一樣呢。

虔誠信仰神的彭斯一家,還擺出了重現耶穌誕生時刻的瓷器擺設。

而壁爐上一字排開一串襪子,仔細看看,每隻襪子上都秀有一個家庭成員的名字。

在這樣的家中過聖誕,是不是內心充滿了幸福與感恩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