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押寶拜登搞定美國 中共專家自爆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中共通過向華爾街大佬輸血,以此影響美國政策,早已是公開的祕密。近日,一名中共專家在演講中,自爆過去幾十年,中共利用華爾街搞定美國,以及押寶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重新滲透美國內幕。

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祕書長翟東升,於11月28日,在上海「觀視頻工作室」的直播中,闡述了中共現在力推金融市場開放,在時機上可能有政治和戰術考量,其中一個因素就是,中共認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要上台。

翟東升提到,中共過去幾十年之所以能搞定美國,就是因為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也就是華爾街,有中共的老朋友,為中共說話。但這一切隨著川普(特朗普)的上台嘎然而止。

他說:「川普政府同中國打貿易戰,我們為什麼搞不定川普?以前1992到2016年之間,中美之間各種問題都能搞得定,所有的危機, 不管是銀河號事件,還是炸大使館,還是撞了飛機,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是床頭吵架床尾合,兩個月之內搞定。什麼原因?咱們上邊有人,我們在美國的權勢核心圈有我們的老朋友!」

翟東升披露,華爾街在70年代開始,對美國的內政和外交有非常強的影響力。所以中共有路徑依賴,但問題是2008年之後華爾街的地位下降了,更重要的是2016年之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

他還稱,中美貿易戰過程中,他得知華爾街也試圖幫忙,但是「力有不逮」,「但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台了⋯⋯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大家看到: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

「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都有買賣。」翟東升暗示,中共幫拜登的兒子建的基金。他舉例,2015年習近平訪美前,中共各個系統都要幫忙「暖場」,暖場的方式,就是製造輿論,安排在美國舉行習談治國理政新書發布會,他負責協調。

一個猶太人的老太太也從中幫忙。翟東升稱,這名老太太是華爾街某頂級金融機構亞洲區的總裁,不僅有中國國籍,還有北京市戶口,在東城區有一套四合院。

據稱,參與此次討論的除翟東升外,還有前亞洲發展銀行前行長、中共央行前國際司司長張之驤、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世界發展研究所副所長丁一凡,以及北大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姚洋等人。

美國民主黨養肥中共

對於數十年以來中共同華爾街有盤根錯節的利益關係。中山大學亞太區域研究所教授郭育仁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說,他經常開玩笑稱「新中國之父其實是克林頓」,這是指柯林頓時期開始把中共養肥,細數民主黨對共歷史就是一部中共壯大史。

他表示,從過去40年經驗來看,美國對中共的接觸政策已經證明失敗,從國際戰略角度看拜登如果入主白宮。「就是奧巴馬2.0」,當初奧巴馬任內ISIS問題未解、重返亞洲政策無具體斬獲,反而放任中共在國際組織更加猖狂,左派「偽善、不務實」立場,促使美國內政沉重消磨國力,反為中共創造戰略機遇期。

郭育仁表示,「如果我是習近平,我當然樂見拜登再次跳入奧巴馬醫改(政策)的泥淖裡」。而拜登也希望修補與盟邦關係,這下更別指望他能維持像川普總統一樣的脫鉤政策了。

他說,川普總統突襲式策略才是相對有效。例如,川普政府執政前4年,ISIS勢力消亡、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下逮捕令、美高官持續訪台、快速通過軍售、美軍南海巡弋頻度強度增加,川普總統說到做到、拿出具體行動,而且川普總統不跟中共虛與委蛇,「反正你不遵守,我就打你」,這招讓中共心生膽寒。

郭育仁分析,川普連任,只要把第一任做的事持續下去,例如貿易、科技、打擊中共迫害人權、遏止共軍南太擴權、持續聯合主要國家反制華為5G、去紅色供應鏈等,相信未來四年美中態勢會逆轉更多。

川普重拳出擊 連環制裁中共

目前美國大選仍懸而未決,拜登陣營曝出大規模舞弊醜聞,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已收集大量舞弊的證據,正在開打法律戰,而自稱勝選的拜登卻迫不及待的組建內閣。並獲得習近平的祝賀認證。

同時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美國大選背後有中共等外國勢力的深度干預。川普總統政府11月13日頒布一項總統行政命令,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以遏制來自中共的威脅。並連環制裁與中共軍方有關聯的企業。宣布要組建新的國際聯盟擊垮中共,出台新文件列出應對中共的「十大任務」等等。

同時川普政府也從內部清除中共的影響力,已更換親北京的國防部最高層官員。中共的頭號老朋友基辛格等11人,也被逐出國防部智囊團等。

基辛格是美國與中共建交的重要推手,一直被中共稱為「老朋友」,是美國「親共派」的典型代表,一直推行「擁抱中共」的策略,跟川普目前對中共的脫鉤政策完全相左。

川普政府多次指出,美國過去幾十年對中共的接觸政策完全失敗。美國「擁抱中共」政策的結果是養虎為患、引狼入室,導致、美國政治、經濟、媒體、教育及社會各層面被中共浸透。

而此次大選亂像的背後,被認為是美國立國之本與共產社會主義意識的對決。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