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訪談】川普支持者:有1萬名死者在密歇根州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2日訊】【停止竊選訪談】密歇根州川普支持者:他們發現有10,000名死者在密歇根州投票,我們需要一個公平的投票系統。

11月28日,密歇根州首府蘭辛市【停止竊選】活動中,當地記者採訪琳達·李·塔佛(Linda Lee Tarver)博士:「我來自密歇根州蘭辛。我是一名顧問,我從事小型企業諮詢和政治諮詢。我是一位發言人,來這裏為我們的總統造勢,支持他,並讓他知道,我們仍然在這裏聚會,以支持他並制止竊選。我們知道,不僅存在違規行為,而且還涉及選舉的犯罪活動,而且一旦被揭露並能夠被揭露,人們就能看到應該發生的結果,每一張合法投票都應被計算在內。」

琳達·李·塔佛:「那些選票應進行審計。因此,為了獲得重新計數,僅僅對可以查看和審視的29%區域重新計數,而71%的區域甚至無法重新計數,這是不公平的。有數百萬張選票,他們發現有10,000名死者在密歇根州投票,他們與社保局核對了這些選民,發現他們確實已經死亡。因此,有了這些認識,我們就需要一個公平的投票系統,因為那是我們民主共和製度的基石。」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四)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