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馬里科帕縣法院 允許共和黨人驗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週一,美國亞利桑那法院宣布,允許該州共和黨人檢驗選票簽名,這是該州共和黨人大選訴訟首次在法庭獲得勝利。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表示,將繼續爭取更多合法紀錄,保證選舉透明。

亞利桑那馬里科帕縣法院蘭德爾·華納法官,週一裁定,該州共和黨人可以檢查郵寄選票信封樣本,以便核實該州在大選中是否存在舞弊現象。

該州共和黨主席 凱利·沃德週二在推特上發視頻,表示法院授權她檢查200張選票簽名。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凱利·沃德:「蘭德爾·華納法官支持我們要求透明度,由於我提交了訴訟,他授權我評估100張(選票)簽名,與檔案簽名相比較,並評估另外100張複製選票,看是否有(舞弊)現象。」

沃德上週提交訴訟,質疑該州郵寄選票簽名驗證過程,以及不能被機器讀取選票的處理過程缺乏監督,要求審核數千張選票。

沃德還發聲明說,這是邁向正確方向的一步,對於確保大選誠信非常重要。

亞利桑那共和黨將爭取獲得更多合法紀錄,確保選舉透明。

沃德週二還批評州長杜西週一認證選舉結果,宣佈拜登獲勝。

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凱利·沃德:「關於認證。你可能從我的語氣中聽到噁心,因為我感到厭惡,我感到失望,對選舉官員(州務卿 )凱蒂·霍布斯、州長 杜西,他們願意認證這場充滿欺詐的大選。」

週一,亞利桑那州舉行選舉誠信公開聽證會,多名證人宣誓作證,揭露該州選舉存在舞弊現象。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