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CNN攻擊川普內部錄音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今日點擊】(3946-1)

提要
「動物莊園」完美詮釋當今美國 秉持誠信的人受盡欺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原來有一本書叫《動物莊園》,非常有名,我們剛剛來到北美的時候呢,幾乎所有上語言學校,就是政府辦的那種語言學校,都會教這本書。等到了你如果讀一些書的話,到一些college讀書的話,在學語言的時候,人一看動物裡頭來的,移民嘛很多都是從社會主義國家來的,人就講述這本書《動物莊園》,非常有名。裡面就講著共產黨的一切,共產黨、社會主義透過宣傳,如何欺騙民眾,從而獲得他們的利益。在欺騙民眾的過程中,如何把這些普通的人,當成他們的奴隸,當成他們的就像,被養起來的豬跟動物一樣,而這些人又可以,俯首貼耳的聽他們指揮。

整個《動物莊園》以童話的方式,裡面有兔子、有狼、有這樣有那樣的,它們各自扮演著,在今天社會主義國家,或者說在西方國家的這些左派,他們所採取的手段、方式、方法。那本書非常完美的詮釋了今天,在美國民主黨、大媒體、高科技公司,在如何使用手段和他們手裡的權力。而他們的手段跟權力,卻建立在這個自由的、道德的、有神的背書的社會當中,他們卻借助人們的道德,把人們的道德的堅守對神的信仰,所產生的那一份善念,當作他們欺騙、打壓、行使權力,獲得他們利益的基礎。

他們認為那是軟弱的,他們認為那是沒有能力的,他們認為那些人是傻瓜的。所以與神同行的人,在菁英者的眼睛裡是傻瓜、是缺心眼、是因為有毛病、是一個值得欺辱的人,你不騙他、你不欺辱他,好像蒼天都不容人。所以在從國內來的很多人,那人們習慣於陰謀的一切,習慣於陰謀的一切,習慣於自己思考的一切。任何一件平舖直述的事情,他都可以向你展現出諸多的疑問,他以疑問的方式來表達他的聰明,但他其實是傻瓜,因為他什麼都不懂,他唯一懂的就是猜疑,唯一明白的就是猜疑,唯一貫徹的不相信任何人,包括他自己。

所以我的話就是個肉軀,是個肉軀啊,房子、騙錢、男的女的不生孩子,孩子得少生當物玩,然後房子、騙錢、男的、女的,誒你看不是肉軀是什麼?這是他的真正生活的軌跡,他什麼都沒有,以猜疑的方式來支撐他騙取的一切,所以他不會相信任何人。而在美國社會呢,在北美西方社會呢,誠信是它最大的一個社會基礎。而誠信作為社會基礎,卻跟人們建立在信仰的基礎上,是直接相關的。美國社會就是一個基督教社會,完全是以信仰者作為他們的先父先驅,來建立起來的國家。

歐洲社會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他們是從歐洲移民過來,而他們的建立卻跟當初,美國的建立當中有些差距,所以這些國家就成為了英聯邦的,原來英聯邦的國家。那這樣的體制都延續著,原來他們在生命認知上,在宗教信仰上的連帶關係。所以澳大利亞、新西蘭、加拿大,跟歐洲本土的東西相對更加趨近。而美國就比較獨立,它是全新的,擺脫了原來的宗教的背景,以全新所謂的新教基督教作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國家。而歐洲面臨著衰敗,它的傳統的一些宗教的東西,都衍生出極度的腐敗。其實腐敗是表象,而是傳統留下的東西,越來越趨向於人的利益、人的慾望,它表現在權力上。

教宗有很大的權力喔,它是個宗教對不對,但他具有絕對的權力,具有絕對的財富,以神的名義,以天父的名義。本來是人們對他的尊重,現在他反過來成為,就說欺辱、欺騙,甚至羞辱他人的一份資格。你就看圍繞著教宗,就出現了很多陰謀的故事,當這東西一出現的時候,陰謀詭計就出現了。而在《動物莊園》當中,起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宣傳,宣傳就是欺騙,那媒體在西方社會被稱為無冕之王。

結果在今天這一次的美國大選中,你卻看到這無冕之王卻是真正的謊言。就是美國的民主,美國的公開的社會,美國的信譽的社會,成為了今天當今社會最大的笑話。它充斥著一切欺騙與欺詐,要推翻現在的民選總統,而推翻的過程是完全強姦民意,以整個美國國民,作為絕大多數美國國民,以誠信和信譽作為基礎的背景之下,成為了今天民主黨、大媒體、掌握權力的人,來羞辱他們、欺辱他們,一種手段一種基礎。這中間摻雜著很多的妖、魔、鬼、怪、獸,今天的媒體就是這樣。

在昨天有一家電視台叫Project Veritas,它曾經錄製了賓州那個郵遞員,遭到FBI人的威脅,它整個錄音都給錄下來了。咱們不知道它怎麼搞的,它本事滿大。昨天大概中午的時候,他放出了一段音頻,他在過去兩個月時間裡面,他把CNN的背後的老闆。就是你比如說我這台節目,這台節目的背後的製片人,這是真正的老闆策劃者製片人那厲害,站在前頭就是一張嘴嘍。製片人、製片主任、主播,他們每天早晨會開晨會,去討論今天要攻擊誰、明天要攻擊誰、後天如何栽贓川普,如何去打擊他,如何要置他於死地,那叫媒體嗎?那叫媒體嗎?

CNN那爺們厲害錄了他兩個月,結果昨天中午放出來的,是當天早晨CNN的這些製片人,在討論如何攻擊川普,和攻擊福克斯新聞網的塔克卡爾松。卡爾松是今天在這樣的節目當中,在美國社會中,應該是頂尖的一個新聞播報者,每天晚上八點鐘一個小時的節目,他最高的收視率可以高達750萬,這是很難想像,最高的收視率達到750萬。CNN的安得森他最高只達到200萬,差了四倍,所以他們在策劃,如何攻擊卡爾松為種族主義。攻擊別人是種族主義的,就是今天的平均主意,就是今天的社會主義,就是今天在美國社會當中的,《動物莊園》裡講的宣傳的最邪惡的東西。這不是媒體對吧,這是真正的戰爭。

所以在美國社會已經真正發生內戰,而這一份內戰是以人的仇恨,編造、歪曲和權力與金錢,去直接攻擊那些對道德尚有堅守的人。任何一個人當你堅守道德的時候,當你堅守真相的時候,就成為這個社會,美國社會的主流攻擊的一切。而他的主流是因為他擁有權力、擁有金錢、擁有美女的欺騙、擁有男人的欺詐,魔鬼統治的世界,在今天的美國真正展現出來。而它展現的一切代表著人的社會,將遭受大清洗。過去我們幾天節目中都講述了大清洗,大清洗、大淨化,因為他們的表現是真正對神的汙辱,他們的表現是對創造人的神的汙辱,完全是肉蛆、蛆蟲。一個馬來西亞人很有名,他前天他自己也開這種頻道,講述了大預言,他的預言的12月分,過了這個12月分今天是2日,人類能留下來的,將永遠記住這12月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