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搗破赴美產子產業鏈 6名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紐約長島蘇福克郡,搗破一起月子旅遊、洗錢案,當局表示,目前有6人被起訴,更多人仍在被通緝,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6名嫌犯是4名土耳其公民和2名美國公民,他們從2017年起,在臉書上登廣告,每名孕婦收取7千5到一萬美元,總共安排了117名孕婦持旅遊簽證,從土耳其到紐約長島產子。

嫌犯在長島有7處房産作爲月子中心,並詐騙了超過210多萬美元的白卡補助,總共119名嬰兒在美國出生,獲得美國公民身分。

聯邦代理檢察官 Seth D. DuCharme:「而此案是明擺著在扭曲了(出生公民權)的原意,那些人想通過來美國產子而獲得出生公民權,卻沒有通過適當渠道,並對美國政府和其他機構撒謊。」

記者:「長島蘇福克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強調,移民是美國的支柱,但是檢察官辦公室絕對不會對非法來到美國,並侵佔福利的移民手軟。」

6名嫌犯被指控洗錢罪、電匯欺詐醫療保險欺詐,檢察官表示,這些嬰兒的公民身份不太可能被取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