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禁戶外用餐後 洛縣政委員被爆仍去用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自11月25日起,南加洛縣於三週內,禁止戶外用餐。此舉對於在疫情中收入銳減的商家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然而,有縣政委員卻在投票贊成戶外用餐禁令後,出現在餐廳用餐。

週一(11/30),洛縣縣政委員屈爾(Sheila Kuehl)被爆出,對戶外用餐禁令投下贊成票後僅數小時,就出現在聖莫尼卡(Santa Monica)戶外用餐。

據悉,11月24日,洛縣縣政委員會在監事會議上,以3比2通過戶外用餐禁令,並於隔日晚間10點開始實施,為期三週。

當時,屈爾對該禁令投下贊成票。她表示,與其他行業相比,戶外用餐可以說是最危險的,因為沒戴口罩的顧客有傳播病毒的風險。

然而,根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僅僅過了數小時,她就到了戶外用餐,前後矛盾的表現令民眾質疑她發言的可信度。

對此,屈爾的發言人表示,在禁令實施前去用餐,是為了在餐廳關閉前向其表達支持。

據悉,此禁令影響超過3萬家餐廳,只能提供外賣和外送等服務。

不少商家和商會曾於禁令實施當日(11/25),在西好萊塢舉行記者會表達抗議。

西好萊塢商會首席執行官莫里爾(Genevieve Morrill)表示,其商會每天都與洛縣縣政委員聯絡,但縣政委員屈爾拒絕會談。

西好萊塢商會首席執行官莫里爾(Genevieve Morrill):「政府在推動失業,你們的行動正在導致人們變得更窮。你們的解決辦法只會讓問題更嚴重,製造一個蕭條的社會,導致更多人因經濟問題而淪落到無家可歸,造成更多的精神問題、家暴,甚至自殺。而這一切都不是疫情導致的,而是由你們的行動,以及缺乏長遠規劃而導致的。」

事實上,政府官員言行不一已不是第一次。11月6日,加州州長紐森在室內聚餐且沒有戴口罩,違反了自己制訂的、不得3人以上聚會的禁令。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