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南加華人選民:全家投川普 川普必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隨著越來越多的選舉舞弊證據爆光,全美抵制竊選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在深藍加州的不少選民對大選結果同樣充滿了質疑。來看報導。

南加州居民 黃太太:「我不知道為何加州這麼多人支持川普,川普反而(在加州)選舉輸了?而且我的那些親戚、朋友、還有孩子們,大家都是選川普,我們不相信川普會輸,加州肯定也有選舉舞弊。」

移民美國近30多年的黃太太指出,從選舉前到現在,加州人都空前的站出來支持川普,川普不可能會輸。

另一位加州居民楊先生也表示,大選存在舞弊,老百姓自然對結果不服氣。

南加州居民 楊先生:「這東西非常反感,不要作弊,這東西非常反感。如果取得了勝利,這沒話說。心服口服。如果是通過什麼作弊的軟件,而且媒體上報導的,中共也參與其中。有這種的話,就好比打麻將一樣,你出老千,贏得也不光彩。所以老百姓、民眾不服氣。」

而面對大選結果,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選擇發起調查和訴訟。通過合法途徑,尋求公正的結果。

南加州居民 楊先生:「川普這方面光明磊落,這是有目共睹的。儘管他嘴巴大,但是他做的事情,就業率最高、失業率是歷年最低的,創造了很多就業崗位,美國經濟是最繁榮的時候。」

目前,賓州、亞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已經舉行了有關選舉舞弊的聽證,川普律師團隊也在不斷公布更多大選舞弊證據。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