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真:中共泯滅人性 強迫孕婦墮胎

明慧網近日報導,今年十月二十七日,湖南省長沙市法輪功學員龔湘輝與她的丈夫陸叢英被中共警察綁架。陸叢英歷經十天的非法刑事拘留後,已回到家中,龔湘輝卻遭非法關押在長沙市第四看守所二十多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一年初,龔湘輝和她的公公陸抵甲、婆婆劉佩蘭被非法關押在長沙市芙蓉區的洗腦班兩年多。當時,龔湘輝已懷上二胎,到了六個月的身孕,就在距離新「計劃生育政策」生效日的前幾天(當時只要交納撫養金就可以生育二胎),龔湘輝被長沙市「六一零辦公室」人員強行拉到醫院,實施強制墮胎。

龔湘輝腹中六個月的胎兒被肢解取出,中共的野蠻行徑慘絕人倫,連當班護士都氣憤地說:「只過幾天就可以生下來了。」龔湘輝身體留下嚴重的創傷,時常劇痛發作,其後她通過打坐、煉功,奇蹟般的克服了遭受迫害留下的頑疾。

眾所周知,婦女與兒童在文明社會裡屬於弱勢群體,她們的基本權益都受到法律的保護。例如,歐美各國的火車、捷運與公交車等運輸工具都設有孕婦的優先席(在台灣稱為博愛座),以示體恤。然而,中共迫害法輪功,根本不講法律,沒有道德底限,孕婦也無法倖免。龔湘輝的悲慘遭遇,並非罕見的特例,而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寫照。

武漢市蔡甸區法輪功學員楊平的事例,早被列入《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的立案名單》。四十三歲的蔡甸水產公司職工楊平,兩次進京上訪。二零零零年三月,她被押回武漢,經婦檢已有身孕二月有餘,仍被關在留置室一個月,在蔡甸區婦幼保健站被強迫墮胎,打胎後的第二十四天就被送到「武漢市戒毒中心」勞教一年半。在勞教期間,楊平只能洗冷水澡,喝涼水,以致全身浮腫。

二零零零年,新疆精河縣法輪功學員岳秋雨因為進京上訪,被強制送往新疆烏拉泊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二年。當時她已有七個月身孕,被勞教所警察強制墮胎,身體被摧殘折磨,精神遭受嚴重刺激。回家後,岳秋雨仍不斷遭警察騷擾迫害,被迫離家出走,四處流浪。岳秋雨的丈夫原任職新疆精河縣鐵路局,因為岳秋雨修煉法輪功,也被單位辭退。

山東省煙台芝罘區法輪功學員劉秋紅,原中策藥業公司職工,她懷孕八個月時,被警察從家中綁架、強迫引產。孩子生下時還活著,會哭,但立刻被送走,生死不明。劉秋紅被引產後,惡人不讓她休息,直接將她關進鳳凰台辦事處「轉化」班洗腦迫害近一個月。

河北省遷安市法輪功學員張立芹,是楊團堡中學教師,在課堂上被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到洗腦班迫害,警察楊玉林暗中下藥,讓她喝下不明藥物,並惡狠狠地說:「你懷孕,我就能放你回去嗎?沒門!你是鬥不過我的。」說完大笑。第二天,張立芹肚子疼痛厲害,下身開始流血,連流數日。期間,惡人還強迫她抱一袋沙子在院子裡跑,跑完後讓她用涼水洗衣服,最終導致她流產。

生兒育女,是天經地義的事;信仰無罪,是天賦人權,也是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以國家的公權力,對懷孕婦女綁架、強制洗腦、非法判刑,甚至強迫墮胎,泯滅人性至極,盡顯中共「反人類罪」的邪惡本質。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信仰「真、善、忍」而無辜獲罪、身陷囹圄,遭警察恣意凌虐。一葉知秋,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嚴峻程度,從中可知梗概。

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悖離普世的良善價值。施暴的警察固然兇殘無度,躲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正如《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所說,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毀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

孟子說:「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生而為人,最可貴者莫若良心與理智。失去人道的悲憫情懷,則無異於禽獸畜生。善惡終有報,所有參與迫害的中共公檢法人員,切莫喪失僅存的一點良知與善性,淪為江氏餘孽任意操控的迫害工具,以致葬送自己的將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