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大鬧日本福岡天神區 與30名警員對峙(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日本福岡縣福岡市的天神鬧區,今天(3日)上午突然出現一隻猴子,引起一陣騷動,警方出動約30名警力,攜帶網子等工具圍捕,但猴子逃入一處停車場與警方對峙。警方表示,目前尚未獲報有人因猴子出沒而受傷。

日本媒體報導,今天上午9時左右,有民眾目擊猴子在高速公路的護欄上狂奔。

隨後這隻猴子往天神鬧區移動,在樹木之間跳躍,或在大樓等高處走來走去,引起一陣騷動,許多民眾拿出手機拍照錄影。

一位當地男性民眾表示,猴子一開始看起來很冷靜,但隨著越來越多人聚集,開始到處逃竄,顯得可憐。

由於猴子移動迅速,警方雖然出動約30名警力,攜帶網子等工具前往圍捕,但也難以逮到。

猴子隨後逃入福岡市役所的停車場,躲入鐵捲門上方的空隙中,福岡市役所則關閉停車場所有的鐵捲門,避免猴子逃出。日本時間下午2時30分左右,這隻猴子仍在與警方對峙,尚未就範。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