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前線】川普預告:將赴喬治亞州參加大型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川普:將赴喬治亞州參加大規模集會

明年1月5日,喬治亞州將舉行參議員複選,目前選情激烈。川普週三(12月2日)發推文表示,將前往喬州舉行大規模川普集會,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連任助選。目前,共和黨在國會參議院占50席,民主黨48席,明年初的選舉將是參議院控制權的決戰。

美共和黨議員擬在國會 挑戰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美國國會擁有拒絕任何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的權力。1月6日聯席會議期間,參眾議院至少要各有一名議員對大選結果提出異議,才能推動國會進行審議。共和黨眾議員莫·布魯克斯(Mo Brooks)表示,1月6日他將會站出來,推動國會審議。他也提到,這次大選結果遭到竊取,如果只計合法選票,川普才是贏家,國會認證應該反映這一點。

威州選舉委員籲主席辭職 稱選舉尚未結束

威斯康辛州選委會主席、民主黨的雅各布斯(Ann Jacobs),在11月30日認證拜登在該州勝選。對此,該州選委會成員迪恩·努德森(Dean Knudson),在隔天會議上,要求主席辭職。努德森表示,選舉舞弊訴訟尚未結束,結果可能翻轉,不該過早認證選舉結果。

CNN威脅起訴爆料人 川普兒子斥雙重標準

CNN編輯電話晨會,企圖抹黑川普的錄音曝光後,CNN威脅起訴爆料人。對此,川普大兒子發出推文表示:「這令人吃驚,CNN可以毫無顧慮地對第一夫人,進行祕密錄音長達數週,但現在他們卻對他們遭遇的同樣事情,提出恐嚇!」「如果這不是雙重標準,那就是,他們根本沒有任何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