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眼裏的張曼玉 國際影后真實的一面

原標題:張曼玉私下行徑曝光 在空姐眼裏是這樣的明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3日訊】淡出影視圈多年的56歲國際影后張曼玉,其私下行徑在12月1日被一名前空姐曝光,引來不少討論,也讓人窺見到巨星真實的一面。

前空姐阿Sa」近來是香港大受歡迎的YouTuber,不時的爆出航空業祕辛, 前陣子還列出空姐們最喜歡及最討厭的藝人明星。

這次,阿Sa曝光國際影後張曼玉在機上的私下一面。阿Sa提到,當時張曼玉是搭乘香港飛往巴黎的班機,張曼玉的票位是頭等艙、張媽媽是坐在商務艙,長途飛行中張曼玉幾乎每隔一小時就到商務艙關心媽媽,也因麻煩空姐幫忙照顧、留意媽媽而主動向她們表達歉意。張曼玉孝順及禮貌的態度, 讓空姐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張曼玉是坎城電影節影后、4屆金馬獎影后及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紀錄相當輝煌。張曼玉雖然淡出影視圈多年,但影迷始終期待她再推出新作品。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